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車路頭路口角衝突 被害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記者陳建輝/礁溪報導

礁溪分局昨(18)日下午3點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宜蘭縣礁溪鄉車路頭路有糾紛案件,獲報後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發現楊姓被害人(53歲)、吳嫌(41歲)、陳嫌(36歲)、游嫌(41歲)前因故糾紛發生口角衝突而報案。

警方到場後尚能與楊姓被害者交談,而楊男並無明顯外傷,但表示身體不適,遂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下午5點許卻經醫院宣告不治死亡。

礁溪分局立即向臺灣宜蘭地檢署針對吳嫌、陳嫌及游嫌等三人聲請拘票,將三名嫌犯拘提到案,於今日報請宜蘭地檢署相驗,目前依傷害致死罪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登山客爬抹茶山 疑中暑送醫不治

宜蘭媽祖蔭台灣將成為縣內年度重大宗教、旅遊活動

南方澳漁民家中失竊百萬元珍貴珊瑚

五結鄉公所舉辦健行植樹活動

新數據共享模式 讓鄉村店主獲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