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老爺酒店廚房火警延燒變電箱 救火中!

新聞中心/整理

晚間7點03分許,礁溪老爺酒店地下室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飯店在第一時間已做旅客疏散,消防隊在7點42分許控制火勢,礁溪鄉長張永德也趕抵現場關心,但有傳出火勢也影響到變電箱,因此現場仍濃煙未解除火警。

宜蘭消防局提供資料表示,晚間7點03分許,操獲報案指出礁溪鄉五峰路69號礁溪老爺酒店,地下室廚房冒出濃煙,消防隊是在7點13分抵現場,發現地下一樓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

7點42分許,消防隊已控制火勢,現場沒有人員受傷,現場也做排煙作業。

礁溪鄉長張永德也抵現場表示,原本火勢已控制,但因延燒到變電箱而尚在救火中。

據了解,這起火警並未直接影響到老爺酒店的住宿旅客,但為安全酒店仍疏散旅客。

礁溪鄉長張永德抵現場關心

礁溪鄉長張永德抵現場關心

礁溪老爺酒店廚房火警延燒變電箱  救火中!

礁溪老爺酒店廚房火警延燒變電箱 救火中!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警局打擊黑幫不手軟瓦解不法組織(影音新聞)

宜蘭科學園區廠商第二家廠商宜鼎今動土

太平山漫步慢騎 健康體驗山林之美

Johnnie Walker Master's Ruby Reserve面世

CLÉ DE PEAU BEAUTÉ 宣佈2020年「THE POWER OF RADIANCE」大獎得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