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神探俠侶眼尖破獲毒品案

記者陳建輝/礁溪報導

礁溪神探俠侶蕭維萱高睿佐眼尖破獲毒品,嫌犯一度掩滅証據後企圖逃逸,經縣刑大偵查佐胡勝夫目擊,即加入合力制伏,並在毒犯租屋處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1包(毛重238餘公克)、大麻2包(12餘公克)、神仙水17瓶、大量不明藥物、吸食器、分裝袋、封口機、真空包裝機、電子磅秤、大麻磨碎器等分裝工具,全案依毒品犯罪條例移送偵辦。

服務於礁溪警分局偵查隊警員蕭維萱與礁溪派出所警員高睿佐2人,在分局內是公認的恩愛情侶,昨日晚間7點許蕭維萱為值勤中的男友高睿佐買晚餐,在途中發現一部停在路中央的自小客有違停現象,便電話請高睿佐前來處理,然駕駛人王○郡極度不配合,更趁機將自小客車內裝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俗稱「神仙水」之新興毒品紙盒丟棄路旁,整個丟棄過程被在旁的偵查隊警員蕭維萱全程目擊。

蕭員當場告知高員,王姓犯嫌發現事跡曝露欲棄車逃逸,高員及蕭員2人立即將其攔阻,雙方因此發生拉扯,在拉扯過程中,適逢前來礁溪警分局業務檢查之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查佐胡勝夫目擊,即加入合力制伏,並當場檢視王嫌所丟棄之紙盒內裝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及俗稱「神仙水」之新興毒品5瓶、不明膠囊2包,當場依法逮捕並帶回分局偵辦,礁溪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賜明對王嫌曉以大義,王嫌自知法網難逃為求日後能獲得減刑,故主動帶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搜索,另在其租屋處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1包(毛重238餘公克)、大麻2包(12餘公克)、神仙水17瓶、大量不明藥物、吸食器、分裝袋、封口機、真空包裝機、電子磅秤、大麻磨碎器等分裝工具。

礁溪警分局分局長陳宇桓表示,這次查緝過程中僅由單純取締違規停車,能順利破獲新興毒品分裝場,可說完全歸功於偵查隊蕭維萱與礁溪派出所高睿佐這2位絕佳默契情侶檔,雖然取締交通違規並非偵查隊權責範圍,但蕭員發現重大違規能主動通知正在服勤之男友高員前來取締,高員亦能立即前往對駕駛人詳細盤查,盤查過程中2人能發揮各自所長,互相配合,讓歹徒無所遁形,始能順利偵破本案。

 

礁溪神探俠侶蕭維萱、高睿佐眼尖破獲大量的毒品

礁溪神探俠侶蕭維萱、高睿佐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雅仕維獲授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的廣告媒體經營權

聲納合唱團應邀參加馬德拉市童玩藝術節演出

宜蘭刮車怪客再現 警方籲受害車主指認

國防醫學院學生與環境保護組織內埤淨灘

千萬投資夢變詐騙噩夢!泰達幣搭上詐騙快車 三星婦人被騙全紀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