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湯仔城慶中秋 川湯春天旗艦館新開張

記者宋金來/礁溪報導

暑期、秋節、寒假、過年,正是礁溪湯仔城溫泉產業、各家飯店迎接旅遊旺季,2019年座擁品牌的人氣酒店紛紛新立於溫泉鄉,川湯春天旗艦館,斥資數億打造全新11樓層,投入最先進時尚科技設備,導入最尖端軟、硬體技術,以親子樂園為主題的設計理念,全新開幕提供礁溪湯仔城最溫馨的溫泉旅遊磁場,迎接中秋佳節,川湯春天旗艦館,自即日起〜9月底,於溫泉池畔旁定時限量提供文旦柚、柚子茶讓遊客免費品嘗,與遊客歡度一起慶中秋。

川湯春天旗艦館副總經理林君恒指出,斥資數億打造全新旗艦館,將以親子為主軸,多種風格設計親子房型、房牆彩繪海底動物、白雪公主南瓜馬車、森林可愛動物是小朋友的最愛,溫馨設計卡慈CARS童樂園、讓小朋友自己操控特色造型電動車、兒童桌由教室、數位繪圖互動投影、溜滑梯球池等多重新體驗,還有16種溫泉泡湯設施,SPA與戲水池滑水道等,享受溫泉洗滌後的身心舒暢與放鬆,並提供寬闊舒服的用餐環境,讓遊客享享餐廳西式自助餐廳上,融入在地食材百道的美食佳餚,只有在川湯春天旗艦館才享用得到的特色餐點,呼您吃到飽。

川湯春天旗艦館總經理李濟匡表示,旗艦館立於礁溪鄉中山路二段,新開張適逢中秋佳節來臨,為應景氣氛,以環保概念,柚皮清潔劑洗盡塵埃,以平西餅飄來的香氣美味,迎接中秋佳節,特邀百年老店常防老元香大當家黃志成新生親臨現場指導解說,中秋節道地佳饌製作秘竅,平西餅(冰沙餅)製作秘方、柚香環保清潔劑配方SOP大公開,川湯春天旗艦館,邀請地球朋友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關心地球、愛護地球,川湯春天旗艦館的團隊,將以溫泉的熱忱、泉水的柔情、親切的服務,讓遊客感受旗艦館的貼心,並預祝中秋佳節;「月圓、人圓、事事圓」。

川湯春天旗艦館,斥資數億打造全新11樓層,以親子樂園為主題的設計理念。

川湯春天旗艦館,斥資數億打造全新11樓層,以親子樂園為主題的設計理念。

有16種溫泉泡湯設施,SPA與戲水池滑水道等,享受溫泉洗滌後的身心舒暢與放鬆。

有16種溫泉泡湯設施,SPA與戲水池滑水道等,享受溫泉洗滌後的身心舒暢與放鬆。

自即日起〜9月底,於溫泉池畔旁定時限量提供文旦柚、柚子茶讓遊客免費品嘗。

自即日起〜9月底,於溫泉池畔旁定時限量提供文旦柚、柚子茶讓遊客免費品嘗。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韓國電子通訊研究院加入HEVC Advance

插秧新體驗環保署邀民眾親近土壤與地下水

頭城鎮第二區縣議員補選今天投開票

2017頭城搶孤系列活動〜中元節豎立飯棧

吳澤成到日本最長壽的長野縣社區長照服務取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