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森林風呂消費者 要求9/1以後續泡湯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泡湯消費者,25日又到縣府要求9月1日以後仍准泡湯,經便民服務中心科長同意安排與縣長會面,才悻悻然離去。

 

消費者謝秋桃表示,她們住在台北,因為礁溪的溫泉不錯,又是宜蘭縣政府經營的森林風呂,跟政府買的票,又有信託,為什麼9月1日以後不能用,她們甚至懷疑縣府和商人勾結欺騙消費者

 

便民服務科長(左)與消費者協商

便民服務科長(左)與消費者協商

謝秋桃生氣地說,上次到縣府抗議時,工旅處副處長說可以退錢,還把她的票影印,錢要退到大家的帳戶,結果縣府又打電話說她的票重號,還不能退,那就是輕車重複賣票囉,到輕車查的結果,電腦資料並沒有重複,縣府是根据什麼說重號,不給退錢。

 

消費者到縣府大廳找消保官不在,工旅處處長也不在,火大了到縣長室,縣長也不在,眾人安排到祕書室,有的消費者說,縣府這樣處理消費者的問題,可能只有打團體訴訟告縣政府了。祕書請便民服務中心科長安排與工旅處長會談的時間,消費者不同意,認為處長無法解決問題,一定要縣長出面,9月1日以後要繼續讓消費者泡湯,這是她們的權益。

 

消費者說,縣府通知她的票重號,不能退錢。

消費者說,縣府通知她的票重號,不能退錢。

便民服務中心科長最後表示會儘快安排,也請消費者留下電話,便於通知,消費者也要了科長的聯絡方式後,悻然離去。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陽明大學年度研討會盛事

蔡英文到宜蘭授旗成立各鄉鎮小英之友分會

免費停車大反彈林世奇提出交通政見。

宜蘭新冠疫情吹哨者郭恩悅醫師 阻止了一場可能的疫情大災難!

晚上7點三星分洪堰 粉紅鵲橋點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