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縣長要求年底如期完工!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縣長要求年底如期完工!

新聞中心/整理

礁溪地區觀光潮帶來的停車問題,縣府規劃358個地下二層停車位,並在去(109)年7月發包動工,縣長林姿妙在今(21)日上午專程前往視察工程品質及進度,並求要施工單位要在年底如期完工。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總工程費4億2667萬8000元,其中2億5327萬9000元是向前瞻計劃爭取的,而縣府自籌1億7339萬9000元,規劃了358個停車位,分為地下二層的建築結構,目前工程進度已達53點13%。

未來停車場將採車牌辨識進出場、電子票證收費及在席偵測等智慧停車服務系統,同時也規劃身心障礙專用車位婦幼專用車位綠能專用車位各8席,而地下停車場也與風雨走廊串聯,讓學童上下學接送的安全更有保障,整個計劃也並配合礁溪城鎮之心人本環境計畫,串聯校園與周邊的步道,提升礁溪地區生活巷道的品質與改善整體周邊環境。

林姿妙是在今日上午前往視察工程進度與工程品質,並要求縣府及施工團隊於施工期間確保工地施工安全外,也要能工程能如期完工。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縣長要求年底如期完工!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縣長要求年底如期完工!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金融科技平台NIUM與匯元通為海外客戶提供向中國匯款服務

蘇澳第一鮪 台北三多屋189萬7000元得標!

107年度宜蘭縣街頭藝人許可審查 錄取率達37.7%

第三屆畢馬威中國領先汽車科技企業50榜單強勢發佈

宜蘭公車綠18 | 搭公車輕鬆玩宜蘭之壯圍沙丘線 ,宜蘭海線旅遊一次玩好玩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