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分局長是局長愛將? 位居首席

記者趙奇濤/宜蘭縣議會報導

宜蘭縣議會進行警察局質詢,縣議員江碧華發現分局長的坐席,明顯有著變化,礁溪分局長陳宇桓已升至「首席」,令人直覺是警察局長詹永茂的「愛將」,礁溪分局長成了分局長中的「老大」。

 

江碧華議員說,為什麼這次是礁溪分局長坐在警察局長旁邊?歷屆以來警政質詢時,都是宜蘭市分局長坐在警察局長隔壁,礁溪分局長現在坐在第一個位置,是不是即將調升宜蘭分局長?

礁溪分局長陳宇桓反應甚快,他起身答復說,「謝謝議員關心,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而且這是統一由警政署調派的。」

江議員說,「不是啦,我是問排位呢?」

陳分局長答,「我們這次排位是由北到南排下去的,最北邊是礁溪分局。」

江議員說,「是北到南?這讓我們誤解到宜蘭分局變成老二了,礁溪分局變老大。」

江碧華隨後一一詢問各分局長何時到任,分局長也分別答詢。

 

宜蘭縣警察局最新人事異動名單出爐

宜蘭縣警察局宣示強力掃盪賭博性電玩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夫妻口角太太落難宜蘭 好心員警助資返家

大腫瘤6.3公斤除後 男子如釋重擔

噶瑪蘭救難協會新會館明日揭牌 竹安漁民活動中心成新基地

Bigo Live宣佈推出「Global BIGOer One World Together」籌款活動

衛生局特別舉辦巡迴廉政宣導 傳達同仁正確觀念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