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記者翁正杉/礁溪報導

礁溪市區5 月 13、14 日發生兩起竊賊闖空門案,礁溪分局據報受害人財物損失達百萬元之譜,專案小組昨(23)日持搜索票到冬山順利逮捕倪姓慣竊,卻意外發現賴姓毒品通緝犯,這可說買一送一,一案雙破,警方將兩案犯嫌依竊盜、毒品等罪移 送臺灣宜蘭地檢署偵辦。

據礁溪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李說明案情表示,轄區在5 月 13、14 日發生兩起竊案,民眾損 失古董、金飾、現金等財物近新臺幣百萬元,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處所及路口監視器,鎖定倪姓主嫌及另一名共犯。

陳文本說,專案小組是在昨日上午11點許,持宜蘭地檢署核發之拘票及搜 索票,到冬山地區查獲連續住宅竊嫌倪 OO(男、68 年次),當場追回被害人之信用卡、玉飾手環、金(銀) 幣、寶石、玉石等失竊物品,但現金部份沒有查獲,致於另一名犯嫌已掌握資料正追捕中。

員警在現場盤查另一名賴 OO(女、68 年次)時,意外的發現賴嫌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且在現場也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

礁溪分局在這次緝捕竊盜案行動中,意外再查出一起毒品通緝案,可謂一案雙破,警方將兩案犯嫌依竊盜、毒品等罪移 送臺灣宜蘭地檢署偵辦。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礁溪分局一案雙破逮慣竊、毒品通緝犯!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文昌議長:宜蘭是民進黨台灣最艱困的選區

縱橫遊贊助杜如風全新旅遊節目 《北海道攻略》5月20日首播 初體驗「血拼地獄」 全場均價77日圓

萬安42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宣導

重磅邀請國際畫家與「蘭陽繪本創作營」再現漁村風華

陳文昌議長爭取安農溪畔設立公園高爾夫球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