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九鼎精緻鍋膳茶餐廳辦愛心饗宴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為回饋地方,以具體行動表達對弱勢鄉民關懷,礁溪知名餐廳「九鼎精緻鍋膳.茶餐廳」於今(13)日中午舉辦茶餐新品上市嚐鮮活動,特別邀請礁溪鄉內低收入戶、單親兒少、隔代教養之弱勢鄉民共同參與這場愛心饗宴。

九鼎精緻鍋膳」在礁溪已有二年之久,一直以來對於公益活動總是不遺餘力,今年特地還邀請長期在宜蘭地區深耕的安養機構及民間安養中心長者團體到餐廳用餐,希望藉由這次慈善餐會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人重視宜蘭地區的弱勢團體及安養長者,以便能有更好的照顧。

這次餐會除了免費招待長者外,礁溪鄉公所也特別邀請「小園丁、小樹苗課後陪讀計劃」、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的「永齡希望小學」、宜蘭分校「礁溪國小」及三民國小暑期課輔班等30位孩童及家屬一起用餐。

礁溪鄉長林錫忠表示,知名的「九鼎精緻鍋膳.茶餐廳」在地方已有二年多,經營相當有成效,為了提升餐廳用餐的內容,在新品未上市前首邀弱勢小朋友、家庭及志工來免費用餐,主要就是希望能回饋社會,也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讓更多的社會大眾或是鄉內的企業團體,在事業成功之餘能貢獻心力作社會公益,讓大家伸出溫暖的雙手,共同來關懷需要被關懷的人。

「九鼎精緻鍋膳」經理謝主兒亦表示,今年九鼎推出許多新品,尤其是獨家巖選手作的港點,包括黃橋三星蔥燒餅,它是以三星特產的三星蔥及肉末、芝麻等製作而成,鮮蝦腐皮捲的蝦是大溪漁獲,每天早上三點去魚港採購,腐皮則是自製,豆腐的腐香相當濃郁,另外還有臘味蘿蔔糕、蟹黃燒賣、桂花涼糕、楊枝甘露等十幾種精緻點心。但最值得一提的是「雪影叉燒包」它可是限量人氣港點,是目前港澳時下最流行也是最夯的港點,由於是手工打造因此需較費時,每日僅能限量供應,饕客千萬不可錯過。而對於這次會在餐廳的一、二樓招待這群約60位弱勢團體及長者,主要也是因為已經營二年,想用回饋的心來做公益,讓這些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愛心。

 

175176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鄉公所快刀斬亂麻處理違章民眾刮目相看

機車盜搶奪婦人錢財 警方在超商內逮人!

直播界盛事 -- Uplive兩週年年度派對

2018 羅東藝穗節 為夢想藝起飛、異起飛、憶起飛

LOVE景觀平台裝設監視器亂丟垃圾小心荷包失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