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礁溪一棟民宿平日包棟1萬出頭 跨年卻要13萬!嚇死寶寶!(照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礁溪一棟民宿平日包棟1萬出頭 跨年卻要13萬!嚇死寶寶!

新聞中心/整理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說笑話,位於礁溪鄉一間平日包棟只要1萬多的民宿跨年包棟要價130000(限住2晚),不要懷疑,是13萬!重點只有兩間雙人房,兩間4人房,一間6人房,跨年只有一晚,民宿卻要賣兩晚13萬,跨年有這麼誇張嗎?但有網友幫忙換算,18個人睡,平均每人3600元,也不算貴啦!

今年再45天就是元旦跨年了,由於在疫情期間大家不能出門,現在總算把疫情當作流感,已沒有人會怕到不敢出門,反而大家在規劃元旦假期旅遊行程,尤其是元旦跨年,但旅遊首要找的是有沒有住宿,其中有網友詢問一家在礁溪的民宿,結果民宿的回答是包棟要價13萬元,網友在平常只要1萬出頭砫可以,因此當作笑話PO爗廢公社上,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po文表:說個笑話 一間平日包棟只要1萬多的民宿

跨年包棟要價130000(限住2晚)

不要懷疑 是13萬

重點只有兩間雙人房 兩間4人房 一間6人

跨年只有一晚 民宿卻要賣兩晚130000

社員們紛喊“太扯了”

「太扯」

「這價位我選擇出國旅遊」

「專門 薛盤子」

「平常都沒人住了,不靠跨年撈回來嗎。」

「出國玩比較實在」

「不賺跨年不然要賺什麼時候?反正台灣人會買單」

「台灣旅遊不意外,等大家都可以出國,他們就會降價促銷了」

但很多人則覺得,明碼標價沒毛病:

明碼標價沒毛病,貴不貴就因人而異囉~~~~」

「一人3600跨年行情不是?」

「這是在跨年期間,而且可以住18個人,兩個晚上,13萬!真的還好啦!」

「想出租多少是房東的事,你嫌貴可以不租 po出來很不好!」「買賣自由,價格明示還有人願意去盤那也就沒辦法了。」

「雖然我覺得很貴,但是明碼標價,願者上鉤,很公開啊,又不是訂了之後才坐地起價。順道一提,台灣的住宿費用,跟其他地方比起來,真的是天價。」

礁溪一棟民宿平日包棟1萬出頭 跨年卻要13萬!嚇死寶寶!(照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礁溪一棟民宿平日包棟1萬出頭 跨年卻要13萬!嚇死寶寶!(照片截取自爆廢公社)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型男烘焙師許靈恩要教你做甜點

2018宜蘭奇幻耶誕燈飾~於11/16正式啟動

宜蘭警方釘緊藥頭 掃毒不手軟

臉書po:『原來出賣台灣人的是她』

防範森林火災羅東林管處舉辦陸空聯合水袋吊掛訓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