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破落桌球室.掉漆開幕式.縣府螺絲鬆了?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今年的大型活動綠色博覽會已經登場,並以多種方式宣傳吸引遊客到宜蘭旅遊,有遊客到宜蘭著名的宜蘭運動公園遊玩時,發現體育場的桌球室,像是都市裡的貧民區,甚感意外。

綠色博覽會4月1日起開幕到5月14日結束,歡迎全國遊客到宜蘭觀光消費,遊客來了也到各地觀賞遊玩,到宜蘭運動公園的幾位遊客,覺得公園的景色怡人,樹木排列整齊,草坪寬闊,室外的設備都不錯,對於有免費的桌球室供民眾使用,也很羡慕,但進入桌球室內,卻嚇了一跳。

遊客看到有些中年以上人士在打球,空間有點小,還不打緊,窗簾掛得不整齊也沒關係,破爛地情形卻有如破落戶般,不忍卒睹,牆柱的油漆剝落,地上的攔球架損壞,一面白板上面寫著「請球友愛惜公物.宜蘭縣立體育場」白板上都是舊的張貼痕跡,顯得髒亂,閒置地上。

幾位退休人員自組「老頑童」桌球隊的隊員,正在室內打球,他們也七嘴八舌地說著:

「牆壁剝落破舊,天花板坍塌窟窿,更不堪入目的,窗簾的破爛骯髒,連一級貧戶都不如,看起來好像宜蘭人是個次等縣民」

「老百姓的權益要怎麼樣才能喚起執政者的重視?老百姓到底算不算是主人?」

「政府可以大量的耗損民脂民膏,可以大方的浪費公帑公財,卻不肯撥個區區小錢來改善大眾每天生活必需的設備?」

「我不知這是個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的官員?顢頇無能依舊,消極無感依舊,百姓的需求無望依舊,而縣太爺(指林聰賢縣長)卻拍拍衣袖升官走人了」

「我們只能悔恨自己眼睛 沒擦亮?」

宜蘭運動場內教育處設有體育場辦公室,也有宜蘭縣體育會,甚至全運會籌備處也設在運動公園內,桌球室卻成了三不管地帶。從綠博開幕典禮的草率,場地座次太少、揚「帆」漏氣、表演團隊出場要警方開道等等「落漆」現象,到體育場桌球室的「破落」情形,這些都不是經費問題,也都是很小的事,只是小地方疏於注意,卻會嚴重影響民眾觀感,也會影響施政的整體民調,令人不禁心生疑問,縣府這部機器是不是有地方螺絲鬆了?

延伸閱讀

綠博碎石路面難行 嬰兒車輪椅族望而卻步

桌球室一隅

白板上寫著「宜蘭縣立體育場」顯得髒汙,攔球架也損壞。

牆柱落漆,窗簾破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鐘化達成協議,將為Avigan(R)片供應活性藥物成分

林聰賢邀請大家參加宜蘭「藝桐趣客庄」活動

104年度災害防救演習圓滿 副議長林棋山表示肯定

繼礁溪共乘停車場啟用後 林姿妙今主持羅東共乘停車場開工

竹安濕地未溝通劃定民眾組自救會保障權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