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石姓男子北上行竊 卻栽在宜蘭警方手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屏東縣籍石姓男子,北上工作生活開銷日不敷出,萌生歹念四處偷竊維生,今年11月初,分別潛入中山路3段及新民路段店家,趁店家員工不注意或是屋內無人之際竊店內取財物,宜蘭警分局據報後,昨天在宜蘭市一家旅館逮獲石嫌,經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宜蘭市中山路3段,新民路段有2家商店,於11月初發生竊盜案件,警方調閱店家、附近路口監視器循線追查,雖有嫌犯影像,惟未發現使用交通工具,而其做案後步行路線,最後蹤跡在宜蘭市西後街一帶便斷了線索,轄區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員警發揮鍥而不捨辦案精神,研判後擬定具體調查方向,朝附近旅館逐一查訪,亦提供相片指認,終獲得可靠線索,惟嫌犯早已退房,也因此鎖定係來自屏東縣有竊盜前科26歲石姓男子所為。

新民所警員尹立麟郭士賢於16日專案查訪勤務再回原住旅館,適石嫌再次投宿該旅館,而順利查獲到案,石嫌向警坦承月前在北部打工賺錢,因無固定職業,四處借錢,開銷過大,才會心生歹念竊取財物,每次做案前均會投宿市區廉價旅館,睡飽之後再步行前往找尋做案目標,得手後便立即回旅館拿行李搭乘計程車逃離,贓款金額5萬餘元已全數花完,全案訊後函送地檢署偵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哥再為失落的公事包道歉了

車輛不慎陷入沙坑中動彈不得,礁警即時協助脫困

統一發票盃羅東運動公園路跑網路報名開始!

HCLSoftware 與法拉利車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賴清德、陳俊宇疑發走路工 國民黨籲檢調查賄選不雙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