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矯正署的用心強化收容人回歸社會的自信

新聞中心/整理

更生人復歸社會是一直社會關注的議題,為了強化他們的能力,法務部矯正署於今(25)日在宜蘭監獄舉辦「107年度收容人履歷及自傳比賽東區複賽」,希望能促進矯正機關精進技能訓練,並以豐富多元的內容努力推銷自己,讓社會大眾接納他們改過向善的誠意,早日與社會重新接軌。

監典獄長劉世添表示:「矯正署舉辦的意義在於增加收容人應徵的臨場感,模擬可能的求職狀況,以培養收容人出監後的求職技巧,激勵收容人提昇就業意願,希望他們提早規劃人生,做好回歸社會的準備。」

官方代表評審委員黃玲娜(縣政府民政處處長)表示:「每一位收容人所呈現的作品精緻度和時效性,都能感受到收容人的學習成果,一份出色的履歷自傳及作品可以增加業界面試的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次模擬能加強收容人的自信及回歸社會的意願」。

矯正署舉辦的意義在於激勵收容人提昇就業意願,讓他們提早規劃自己。

更生人復歸社會是一直社會關注的議題。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搶孤飯棧經考驗越挫越勇

2017 宜蘭情人節活動介紹

台泥和平廠代燒花蓮垃圾 村民質疑縣環保局積極度!

不滿酒駕被開罰單男子騎機車撞破派出所大門(影音新聞)

峴港喜來登度假酒店提供絕佳美食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