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瞞不過警界老鳥鷹眼毒犯乖乖掏出塞在股溝毒品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毒品藏股溝,走路開腳框,經驗老道的三星警分局警備隊長邱李守傑發覺有異,將這名男子帶回警分局偵辦,果然從其身上搜出10餘包的K他命,除依違反毒品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外,邱李守傑細膩的辦案經驗,成為警界學弟爭相學習的對象。

三星警分局警備隊隊長邱李守傑從警29年餘,扎實地從基層做起,歷經警員、巡佐、派出所副所長、所長、巡官、警務員、組長等內、外勤完整工作歷練,本就是同仁諮詢警政工作的活字典,尤其熱愛外勤打擊犯罪工作,因其「慧眼獨具」對於可疑犯嫌都能主動出擊,進而破獲各類刑案,統計自本(104)年7月底迄今3個月,光是帶班巡邏攔查緝獲就有通緝犯2件2人、公共危險及毒品案等12件14人刑案績效,對打擊犯罪功不可沒。
邱李守傑日前帶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前方車輛行車有異,再觀察車內人員行跡可疑,憑藉著多年從警經驗研判「有問題」,即沿路尾隨待對方停車於超商前,駕車上前阻斷其去路後,下車示意對方受檢,因對方言詞閃爍,更仔細觀察車內人員動態,進而發現分裝的K他命包,依法逮捕帶返分局偵辦,帶返所過程中,隊長仔細觀察犯嫌的走路動作怪異,親自再執行徹底的搜身,才發現犯嫌為躲避查緝,竟將K他命分裝袋塞在股溝裡,又從嫌疑人身上搜出多十包K他命,搜索確實,執行勤務以身作則,足為同仁表率。
三星警分局長徐俊生表示,邱李隊長係資深幹部,能身先士卒,憑藉豐富從警經驗,積極認真工作,查緝不法、卓有功績,且不居功不吝提攜後進,更將所應獲得之功勞獎勵,全數謙讓於共同服勤同仁,此等作法,不但是智、勇警察的工作經驗傳承,更是謙遜美德的薪火相傳,實屬難能可貴。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議員白布條抗議休會 日本岩手縣議員親眼觀摩

羅東鎮驚傳火警 經查為住警器擺烏龍

清水地熱可望成為全國首座綠能發電廠

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成功蛻變成極具休憩又有環境教育功能的環保公園。

羅東西區代表11搶4 新人張鐸川服務要比送瓦斯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