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瞄準物聯網,晶睿通訊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台灣台北2018年10月1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台灣證交所股票代碼:3454)宣布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為非營利性、非股份制機構,並為安防解決方案打造共通標準平台。晶睿通訊 (VIVOTEK) 是五家創始會員公司之一,其它四家公司分別為博世建造技術(Bosch Building Technologies)、韓華 (Hanwha) 集團旗下 Hanwha Techwin、麥士通 (Milestone Systems) 和施耐德電氣集團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 Pelco™。聯盟會員將致力於開發最佳通用標準與規範,共享實施指南,將整合資源最小化,並帶領安控產業邁向新的里程碑。

在過去安防解決方案各自獨立運作,並沒有通用標準化平台。因此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不得不耗費資源在解決彼此的相容性,也限制真正能為客戶帶來價值創新的腳步。因此期望藉由創建該聯盟,大幅減少研發消耗,並且隨著聯盟不斷發展壯大,也同步創新技術。無論規模大小,只要擁有相同信念的公司,都歡迎加入聯盟,貢獻自己的創意與專長。

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表示:「在物聯網和人工智慧強大成長潛力的趨勢之下,成為『物聯網的眼睛』是我們的願景。為了讓安防產業隨著物聯網持續成長,晶睿通訊與國際大廠共同催生此標準化平台,聯盟會員將致力於結合彼此在不同產業的專長,透過共通語言的解決方案,提供更出色的成果。製造商或軟體開發商不僅可接觸到更多潛在客戶,並打造超越安防應用的加值創新;用戶也可受益於最新人工智慧技術,並以更智慧的方式挖掘更多客戶洞察。對於在此生態鏈的所有公司而言,這都是個雙贏合作。」

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 目前開放會員申請,詳情可造訪https://www.opensecurityandsafetyalliance.org/ ,了解更多聯盟會員資訊和活動詳情。

 

相關鏈接 :

https://www.opensecurityandsafetyalliance.org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警察局防範聚眾鬥毆 貫徹暴力零容忍

台化龍德廠150名員工15日南下聲援抗議行動

Straive 任命 Josh Blair 為主席

利澤百年老榕樹慘遭杜鵑颱風吹倒地方重新扶正

宜縣「血流成河」廢水汙染案 林聰賢要求一周內揪出禍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