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眼鏡蛇藏身機車腳踏板 警察手到擒來化解危機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炎熱夏天正是長蟲覓食活躍季節,三星鄉林姓民眾欲了機車外出工作,發現機車腳踏板內藏有一條長約80公分的眼鏡蛇,當場嚇得魂飛魄散,所幸三星警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清結,警員李凱暄巡邏經過,通知消防隊捕蛇高手到場,將這條不速之客的毒蛇逮捕入籠,即時化解危機,警方貼心服務,讓當事人感激萬分。

今年入夏以來,各地頻傳均能出沒,日前有早起運動的民眾,在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樹下發現龜殼花毒蛇的蹤跡,相隔幾天,有人在運動公園附近的「三山國王」廟埕發現一條含有神經劇坊毒的「雨傘節」,所幸及時發現,才未發生蛇吻事件,相傳之下讓民眾聞蛇色變,許多家長禁止自家孩子,到雜草叢生蛇類可能覓食的地區遊玩。

三星警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清結、警員李凱暄,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週過三星鄉天山村三星路7段附近時,突有民眾滿臉驚恐的向警方招手請求協助,林副所長及警員立即上前關心,經瞭解林民眾欲騎機車要外出工作時,在發動機車時突然發現有條長約80公分的眼鏡蛇,藏匿於機車腳踏板內,警方見狀立即請求消防隊支援。
林清結副所長和警員李凱暄,利用簡易工具拆卸機車腳踏板後,會同消防隊順利將毒蛇捕獲;林姓民眾表示幸虧當時警方出手協助,及時化解被蛇吻危機,對於警方貼心之服務感到溫馨。
三星警分局表示,副所長林清結、警員李凱暄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不僅成為同仁傚法之楷模,更能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眼鏡蛇藏匿在機車腳踏板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清結,警員李凱暄協助抓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硬蛋聯合日本技術 助力中國AI發展

警政署159位高階人事調動 宜蘭縣警局2位副局長異動

素素&雯雯在宜蘭留下青春的回憶!(自製影片)

機車盜搶奪婦人錢財 警方在超商內逮人!

蘇澳冷泉季 千人封街打水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