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看看林姿妙逢人就說的行銷功力!

看看林姿妙逢人就說的行銷功力!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林姿妙今天上午到蘇澳第一漁市場主持2019台灣第一鮪拍賣活動後,到進安宮珊瑚媽祖上香,除了再稟告珊瑚媽祖農曆8月8日縣政府將舉辦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外,也特別請蘇澳鎮長在地方上多多宣導,邀請民眾來參加,而她也不厭其煩逢人就說宜蘭媽祖蔭台灣這項活動。

最近又常聽到林姿妙逢人便說起農曆8月8日宜蘭媽祖蔭台灣的遶境活動,回想起她在還沒選縣長時,在羅東鎮長任內,遇見民眾就談羅東鎮的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許多人都聽過他講,不止是上台講,私下遇見人也講,很多人聽過不止一次,在聽過很多次後,聽的人也會告訴他的朋友說林姿妙一直說羅東鎮的學免費營養午餐一事。

現在她又開始逢人就說宜蘭媽祖蔭台灣的活動,她是一個活廣告,只要她認為是對的、要做的,自已就開始宣傳,有些民眾聽了很多遍,但只要再碰上,她還是會再說一次的,說到有人會替她再說給別人聽,這在廣宣學上,她是一個最原始、最傳統、最成功的業務員。

宜蘭縣政府有很多好的政策,現在由她來主政,她認為一定要告訴民眾,所以她一有機會就會說,就像農曆8月8日媽祖文化節一樣,她說遶境當天起程的海上遶境部份,是由海軍指揮部艦艇當前導,因為指揮官是北方澳中正基地內媽祖廟的主委,還有賞鯨船有10餘艘、漁船有100艘參加海上遶境,而在陸上的遶境縣府也準備多部遊覽車讓不方便的民可以坐車遶境,同時也考慮到民眾做息問題,民眾要走多久、走多長都可以。

林姿妙特別告訴蘇澳鎮長李明哲說,請他務必告訴蘇澳人,多多來參與這次活動,媽祖會保佑人的,而在第三天會在南方澳辦福食,如果報名的桌數多,就讓它從南方澳排到蘇澳去,要封街都可以的。

珊瑚媽祖
珊瑚媽祖
林姿妙特別告訴蘇澳鎮長李明哲說,請他務必告訴蘇澳人,多多來參與這次活動

林姿妙特別告訴蘇澳鎮長李明哲說,請他務必告訴蘇澳人,多多來參與這次活動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新增46例 縣府將優先篩檢風險高民眾 但不做全面篩檢!

永利隆重揭曉首屆「永利臻典----中國葡萄酒大賽」得獎名單

慈懷基金會27歲捐苗木700株

2名澳門女姓遊客 誤闖北上高速公路

0415宜蘭縣足跡一覽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