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看好戲做公益 愛心捐款換戲票

新聞中心/整理

「看好戲,做公益!」由安琪歌子戲劇工作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018宜蘭戲曲節」合作推出的《纏-2018雙修版》,將在10月13日、14日,於宜蘭演藝廳演出,要讓戲迷朋友欣賞精彩好戲外,與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公益捐款換戲票活動,只要在10月13日前在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服務據點捐款換戲票。

安琪歌子戲劇工作坊參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8宜蘭戲曲節」,推出《纏-2018雙修版》精彩好戲外,藉由歌仔戲的人氣吸引民眾關注社會福利議題,與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推出「做公益看好戲」活動,自即日起在蘭智與弘道的服務據點指定看戲場次,可獲得裝有戲票的信封,由民眾自行取出票券並決定在信封內投入多少捐款,機構將在活動最後一日計算出捐款金額。

安琪歌子戲劇工作坊團長吳安琪表示,以這種特別的方式兌換戲票,增加過程的趣味性外,也希望帶動民眾關注社會福利議題,她有信心屆時捐款金額一定會高於戲票的票面價值。捐款活動的所有收入都將歸蘭智與弘道二個社福團體所有。

「做公益看好戲」捐款換戲票活動自即日至10/13(六)止,都可以在縣內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兌換戲票,詳細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安琪歌子戲劇工作坊-紫色天使」,或洽以下服務據點:

 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

地點1:羅東鎮進德街199號  電話:961-0137

地點2:宜蘭市同慶街95號 電話: 936-5995(社福館一樓蘭坊餐廳)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地點1: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七巷5號 電話:964-1823

地點2: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21號 電話:039-055003

愛心捐款看好戲

捐款活動所有收入都將歸蘭智與弘道二個社福團體所有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推動「生黃熟藍」垃圾分類 各鄉鎮市公所主張不開罰

沈信雄踢爆五結垃圾掩埋場廢爐渣含有重金屬

泛太平洋磨課師課程在宜蘭大學啟動

宜縣府警局舉辦「港安演習」,應變演習成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總統套房冒濃煙 522名顧客安全疏散 費用全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