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直播會客室-黃錫墉談政治是最明的騙術!

直播會客室-黃錫墉談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

直播會客室/整理

10月4日離2018宜蘭五合一選舉剩51天,黃錫墉有感而發的說,政治是一種良心事業,也是大眾服務業,前立委朱高正曾說過:「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其來有自,並非空穴來風。俗話說:「要關心政治,不關心的話,政治就會管我們。」對於同是競選縣議員的陳文昌暗指只為了選舉,什麼話都敢說。黃錫墉在直播會客室中掛了看板表示,現今民主政治愈來愈成熟,選民眼睛是雪亮的,選舉就像照妖鏡,可讓政客一一現形。一些政客選票騙很大,就像陳文昌「選舉全頭路,選後沒半步。」即是一例。

9月26日他所舉辦三星鄉長兩任六年政績向鄉親報告記者會,所說的都是已完成的政績。陳文昌知道後,也不甘寂寞連叩記者採訪他。原也樂見議長造福鄉親,幫助三星建設,但見到隔天新聞報導陳文昌說,他爭取國道五號快速連絡道連接三星鄉,及鄉道196線拓寬,並將電桿全面地下化。我心中感觸良多,這就是騙選票,我的參選就是讓陳文昌現形的照妖鏡。

今年1月23日三星選區議員電話民調初選,陳文昌真的很會選舉,他急著在1月18日請前副縣長黃適超舉辦鄉道196線建設說明會。會中表示,縣府已承諾辦理並完成規劃,全案送交通部審議,總經費4億元,縣府另加碼補助2,500萬元。要將196線拓寬及電桿地下化,並打造3.5米綠帶,塑造田園景觀,很明顯地就是為陳文昌背書。

8月29日陳文昌再與代理縣長陳金德北上拜訪交通部長吳宏謀,想不到連陳金德竟也淪落為陳文昌背書。陳文昌甚至還夥同陳金德、陳文新一同到總統府拜會陳菊,尋求支持與聲援。陳文昌都快卸任了,為何不在剛上任時就向中央部會積極爭取?反而在選前才蓄意操弄,花招百出。而公共工程經計畫、核定、設計流程就耗掉半年,再加上招標、發包,到實際施工時,恐怕一年時間都還不夠。他說年底196線要施作,簡直癡人說夢。

這些動作都是做給鄉民看的,陳文昌當選後,這些政策就會消失無蹤。4年前陳文昌打著「一名議長等於八名議員」的口號,這句話能聽嗎?為何到現在196線建設還沒完成?擺明就是選舉花招。

我痛心疾呼,年底大選請三星鄉民擦亮眼睛,拒絕再受騙。我的施政報告內容的建設都是完成式,而陳文昌的都是未來式、虛擬式,餅畫得很大,卻看得到吃不到。陳文昌當了6屆議員,早該爭取國道五號連絡道路,卻在卸任前才趕忙搬救兵,找陳金德、交通部、陳菊背書,演技一流。

選舉有輸有贏,但三星的未來不能輸!請鄉民一定要勇敢站出來,拿出智慧,終結政治黑金,再創繁榮三星。

延伸閱讀

【直播會客室】林成功要帶給礁溪鄉的成功之路!

【直播會客室】三星媳婦彭鈺推長照2.0時間銀行

【直播會客室】林志鴻以專業的社會福利談長照2.0

直播會客室-黃錫墉談政治是最明的騙術!

直播會客室-黃錫墉談政治是最明的騙術!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假帳號向民眾借錢 吳秋齡:絕非本人!

招彥燾當選世界十大傑青 ---- 冀國際看見香港創科潛力

姓名中有雙十國慶及10月壽星免費暢遊傳藝

三星鄉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暨進行活動

北成國小泰雅弓箭製作與研究榮獲全國科展第三名(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