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盧石文 曹天仁服務獲佳評警局從優敘獎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警察難為平時除肩負社會治安工作之外,為民服務項目幾乎包羅萬象,讓民眾看得眼花撩亂,宜蘭縣偏遠山區的分駐派出所員警有如土地公,對民眾的需求已達有求必應的境界,宜蘭縣三星警分局寒溪派出所最近傳出2則感人的為民服務優良事蹟,接受服務的民眾在縣長林聰賢電子信箱讚賞員警服務態度,宜蘭縣警察局將予公開表揚。

三星警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盧石文日前擔服待命勤務,民眾進入派出所請求協助,經查家住新北市新莊市的謝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載著一家大小到寒溪部落旅遊,欲駕車返家時因鑰匙老舊,轉動車門鎖頭鑰匙突然斷裂,致一行人受困車外,因寒溪部落周遭並無鎖匠,所以就近至派出所求助,盧員知悉其困境後,主動協助通知山下鎖匠,重新配一副鑰匙,讓謝姓民眾一行人能順利返家,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

日前有民眾在宜蘭縣長林聰賢電子信箱留言,指稱宜蘭某單車車隊行經寒溪國小時,因小騎士不熟悉部落路況,速度過快摔倒受傷,經寒溪派出所副所長曹天仁員初步檢視,係手腳關節處擦傷,無需立即送醫,即提供醫藥箱幫忙擦拭、包紮傷口,另1名騎士因後車輪鏈條卡住無法騎乘,亦提供工具協助修復單車,期間並提供派出所備勤室、洗手間供車隊騎士使用,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特投書感謝,宜蘭縣警察局表示,盧石文,曹天仁2位員警樹立良好警察形象,警局將從優予以敘獎。

 

033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休旅車自撞電線桿 5大1小均受傷送醫

南澳古道登山客滑落山谷警消救援送醫

男子清晨私闖民宅 民眾盼警方早日將其查緝到案

黃錫墉撩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選舉戰火

大手牽小手 親子運動會 百人齊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