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盡情彈跳衝滑玩遊戲 宜蘭兒童笑哈哈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4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兒童節歡樂嘉年華」,小朋友由家人陪同玩各種遊戲,,一同歡慶同樂,留下快樂的回憶。

 

今天除了有momo歡樂谷的柚子哥哥、糖果姐姐來陪小朋友們唱唱跳跳,還有夢幻滑梯、唐老鴨氣墊床、魔術秀、人入氣球泡泡體驗、闖關遊戲等,都大排長龍,十分有趣好玩。

宜蘭縣進步婦女聯盟榮譽會長徐慧諭也和先生立委陳歐珀擔任關主,和現場的小朋友同樂,將乒乓球夾到小朋友的湯匙上,再由家人夾到終點,緊張有趣。

徐慧諭說,今天也有新愛佳協會很多新住民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多元融合,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立委陳歐珀表示,家庭成功比事業成功更重要,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宜蘭雖然少子化嚴重,相信家長都把孩子當寶,陳歐珀會提出更完善的兒童福利政策,不管是教育或是福利各種面向,一定要給小朋友更好的教育和照顧。

由於天氣晴朗,各項活動區都大排長龍,小朋友在氣墊床上盡興彈跳;追逐鑽洞;從高處衝滑而下,歡笑聲尖叫聲此起彼落,精彩的魔術表演,逗得大家不時哈哈大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兒童節

魔術表演小朋友嗨翻天

 

家長接球關主也緊張

 

momo玩偶和柚子哥哥、糖果姐姐也登場

 

家長小朋友和寵物都到現場

 

各種遊戲都大排長龍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畢業旅行帶著孩子體驗農村生活。

「夢想起飛 築夢踏實」新住民揪團做公益

只剩兩週:「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接受報名

創業新契機,烏石港黃金攤位

SWIFT推出普遍即時支付追踪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