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百歲人瑞DIY 康乃馨贈善士

記者宋金來/礁溪報導

華山基金會礁溪愛心天使站,今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佛光大學三好社學生,載歌載舞啟動序幕,百歲人瑞,莊林阿滿(民國7年次),DIY康乃馨親贈給義工及善心人士,以表感恩,藉由康乃馨傳遞愛心,永不止息。

礁溪愛心天使站長鄭瑾鈺表示,華山基金會於民國97年5月成立礁溪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屆滿十年,感謝義工、鄉親、企業團體等長期支持與奉獻,於母親前夕,特定於今日,於天使站舉辦十周年感恩茶會,邀請高齡媽媽齊聚一堂,DIY康乃馨,製作花束以感恩的心,贈送義工及善心人士,感謝他們無私奉獻,長期關照,希望有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弱勢長輩的行列,藉由今天的活動,DIY康乃馨,送給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站長鄭瑾鈺指出,百歲人瑞,莊林阿滿(民國7年次),家居礁溪鄉大義村,一百歲的阿嬤,身體雖健朗,能自煮三餐伙食,卻覺得孤單寂寞,幸有緊鄰好厝邊,孫林阿檢(民國14年次)同為獨居老人,平時相互為伴,於民國101年礁溪愛心天使站提供服務與協助,除了定期關懷訪視,每次活動都特別邀請二為高齡阿嬤參加,走出戶外到處郊遊、認識新朋友,今日的感恩茶會,十幾位高齡媽媽一起DIY製作康乃馨,感恩義工、感恩善士,也給自己過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

華山基金會代理縣站長林思妤指出,基金會一項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在全臺陸續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共三失老人(失依、失能、失智)到宅服務,深獲社會的肯定,有無數的義工無私奉獻及善心人士,不斷的支持,讓愛不止息,更有陳阿欉、陳黃桃夫婦(現居頭城鎮大溪里),免費提供白雲路六路約50坪一間愛屋,成為礁溪愛心天使站,於106年6順利喬遷,天使站屬於白雲村,深獲村長陸天賜的關照與支持,百忙中蒞臨感恩茶會,送愛心、贈禮金,與高齡阿嬤同慶母親節。

華山基金會礁溪愛心天使站,今日上午舉辦感恩茶會,佛光大學三好社學生,載歌載舞啟動序幕。

華山基金會代理縣站長林思妤指出,基金會一項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的理念。

華山基金會於民國97年5月成立礁溪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屆滿十年,感謝義工、鄉親、企業團體等長期支持與奉獻。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dvanced Energy 旗下的雅特生科技推出符合開放式機架標準(第3版)的機架電源,其優點是可支援開放運算計劃(OCP)標準,也確保傳統的機架式電源架構可以引進48V電源

綠博冬山嚴選百匯蔬菜 採收贈送長青食堂作食材

宜蘭河濱公園眼鏡蛇出沒! 民眾要小心!

羅東國小一人一卡表心意 向護理人員說聲護理節快樂

南澳鄉運張安樂上台致詞引風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