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登山客遇山崩受困三星分局員警漏夜搜救 22名山客平安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登山客山崩受困大同鄉巴博庫魯山三星分局員警會同林務局及消防局人員漏夜前往搜救,22名登山客平安下山。

5月28日三星分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指出,在大同鄉巴博庫魯山第二登山口,有2撥登山客共計22名,因遇山崩而受困。明池派出所副所長余志明等4名員警立即會同林務局及消防局人員於22點22分出發前往搜救,約在22點44分在巴博庫魯山第二登山口上方尋獲受困登山客。

據了解,登山客有2撥人馬,分別是蕭姓民眾等8人與林姓民眾等14人,由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大溪分局轄區依規定申請入山前往明池,途中因山區落石坍方加上天色昏暗、山區濃霧而無法繼續行程,遂請求警方協助。

三星警方是於23點17分經警方護送返回明池派出所,經身分查核完畢後,其中8名民眾入住明池山莊,14名民眾已平安下山返家。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端節推出百人冰粽DIY活動

蘇澳鎮棋麟不老棒球隊成立

蘇澳警分局逮獲5名攔車砸車傷人惡霸(影音新聞)

用指尖紀錄礁溪溫泉鄉 翱翔攝影比賽拿獎金

表彰地方文化「宜蘭文化獎」開始受理推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