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病患危急 警察開道送醫挽回性命!

病患危急 警察開道送醫挽回性命!

新聞中心/ 整理

成功派出所員警陳文錦蔡承歷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得知游姓民眾疑猛發性過敏症,誘發臉部腫脹,造成呼吸困難、性命垂危,立刻以警用機車鳴笛開道送醫,挽回游男一命。

日前陳文錦蔡承歷兩名員警約5點多許時巡邏至幅三路、公正路口,一女子上前來請求協助,指稱其游姓丈夫(56年次),疑似發生猛發性過敏症,誘發臉部腫脹造成呼吸困難,性命垂危。

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交通流量大,恐延誤就醫,因此告訴該女子跟隨在後,以警用機車鳴笛開道,趕送醫院救治,而當時兩員警沒有留下單位、姓名,待游男治瘉後,要向兩人道謝,卻找不到,經透過媒體後游姓夫婦才找到成功派出道謝。

陳、蔡兩員警事後表示,協助民眾是份內的事,沒有刻意留姓名的,民眾有需要警察的地方是義不容辭的。

病患危急 警察開道送醫挽回性命!

陳、蔡兩員警事後表示,協助民眾是份內的事,民眾有需要警察的地方是義不容辭的。
病患危急 警察開道送醫挽回性命!
員警蔡承歷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祿園納骨堂2期櫃位開放訂購。

羅東鎮立圖書館 殯葬所榮獲教育部縣府三大獎

衛生局辦理廉政暨保防教育 同仁踴躍參與

匯量科技Mobvista 2019年營收近35億元,程式化業務貢獻逾六成

冬山路一段人行道臨停公所要警方取締惹民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