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疫情趨緩 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使用再延到11月30日

疫情趨緩 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使用再延到11月30日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首推「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讓民眾到縣內各鄉鎮市取得3 處的「溫泉景點集章」,就可獲得免費入園的溫泉護照,其使用期限到5月31日止,但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民眾不能出門旅遊、泡溫泉,為此宜蘭縣政府今(1)日宣佈,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延期使用到今(109)年的11月30日止,落實推動防疫旅遊,讓觀光產業儘早復甦。而持有這張溫泉護照的民眾就不要丟掉,它還是可以用到今年11月30日的。

宜蘭縣推動泡溫泉觀光旅遊,以過去的推動方式,只是著重在礁溪溫泉辦活動,但由於宜蘭縣12個鄉鎮市中有頭城、礁溪、大同、員山、羅東、三星、蘇澳、南澳等8個鄉鎮都有溫泉,因此縣府今年將全縣有溫泉的8個鄉鎮都提列出來一起推廣,也讓民眾知道宜蘭的溫泉不只是礁溪才有。

宜蘭縣政府的推廣方式是讓遊客到這8個有溫泉的鄉鎮旅遊,並在這8個鄉鎮中的任何3個鄉鎮,取得3 個「溫泉景點集章」,這樣就能換來一張「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卡,原本這張護照的使用期限是到昨日5月31日止,但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台灣有4個月的時間,民眾不能出國或到國內旅遊,礁溪溫泉泡溫泉的人數也廖廖無幾。

而新冠肺炎疫情現在在台灣可以說已趨緩,宜蘭縣政府為了振興觀光及百業,今日宣佈將「礁溪森林風呂溫泉護照」延續使用到今(109)年11月30日止,期待在落實「健康防疫、安全旅遊」的原則下,能帶動週邊產業消費,促進觀光經濟成長。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扭轉國人刻板印象 羅東文化工場展出設計師茶席

Sirnaomics基於GalNAc RNAi療法藥物STP122G用於抗凝治療的I期臨床研究已完成首例受試者給藥

宜蘭縣議會第19屆第19次臨時會日程表及公報

獨居老人忘記開瓦斯燒開水 差點釀成火燒屋

宜蘭春遊「自由行」達9成 6/5截止補助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