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疑似直銷放送聲過大惹民怒 業:合法登記非老鼠會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和平路一家疑似老鼠會直銷公司,每天清晨藉著發放小禮物,吸引眾多的老人家進入屋內聽取業主有關產品介紹,由麥克風音量過大,吵得左鄰右舍無法安眠,陳姓網友在宜蘭知識+臉書PO文,引起網友熱烈的迴應。

陳姓網友在宜蘭知識+臉書PO文指出,羅東鎮和平路有家店每天清晨6點鐘開始用麥克風強力放送,吵得左鄰右舍不能睡覺,有一大堆的老人家進入屋內後,業主拉下鐵門,讓人感覺不單純的地方,網友留言灌爆臉書,這是直銷,專門騙老人家買健康(保健)食品,先送小禮物,邊推銷公司產品,再以高額的價錢叫老人家購買,趕快報警不要讓那些老人家白白受騙。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長林昆志留言表示,開羅派出所有派出員警前往該址查看,未發現噪音或其他不法情事,謝姓業者表示,他們是有營業登記的合法公司,衛生機關也都會定期檢查,我們不是直銷也不收會費,我們營業內容,只是單純募集會員推廣公司產品,會員年齡只要35歲都可以參加,不是外界所言,只有老人家才可以參加,不了解的網友歡迎蒞臨指導,切勿傳送不確實的訊息。

陳姓網友在宜蘭知識+臉書PO文指出,羅東鎮和平路有家店每天清晨6點鐘開始用麥克風強力放送,吵得左鄰右舍不能睡覺。

陳姓網友在宜蘭知識+臉書PO文指出,羅東鎮和平路有家店每天清晨6點鐘開始用麥克風強力放送,吵得左鄰右舍不能睡覺。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4月16日宜蘭縣足跡一覽表

勞動節綠博招待全國勞工免費入園參觀。

金寶通實驗室獲TUV SUD特許

宜蘭縣延長建築期限 緩解勞力不足問題

冬山定安宮媽祖遶境 信眾爭相纘轎下保平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