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疑似感情糾紛冬山鄉一家民宅慘遭潑漆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不甘男友始亂終棄另結新歡,2名火爆女子今天清晨4時,手提2桶油漆,共乘1輛機車到冬山鄉義成路3段61巷吳姓男友家中潑漆,全程被吳家裝設在家門口的監視器拍個正著,被害人擔心家人的安危,已向羅東警分局順安派出所報案,全案正由警方深入展開調查中。

今天清晨4時許,有2位40餘歲女子,手持2桶桔黃色油漆,共乘1輛機車前往位於冬山鄉義成路3段61巷,趁吳姓被害人全家人熟睡之際,朝大門落地窗,機車,地板猛潑油漆,被害人聽到鄰居狗吠聲音,起床查看發現滿地狼藉,擔心兇嫌埋伏在暗處不敢開門,於是打電話向轄區羅東警分局順安派出所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時,2名潑漆女子早已逃得不知去向,不過吳家監視器清楚拍下2 名女子作案過程。

被害人的母親向警方表示,他的兒子多年前,認識在某卡啦OK上班的女友,倆人交往後發現彼此個性不合,男方提出分手的要求,女方則不甘感情被玩弄,揚言會採取激烈手段報復,最近女方獲悉昔日男友另結新歡,盛怒之下打翻醋罐子,本月3日清晨跑到吳家潑漆,被害人不願把事情鬧大,曾到對方母親局住處婉轉解釋,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千萬不要魯莽作出激烈報復行動,不料對方母親非旦不接受揚言會採取更激烈的手段,讓吳家後悔一輩子。

今天清晨4時許,吳家再次被人潑漆,被害人自認在外從未與人結怨,於是調閱裝在自家門口的監視器,發現潑漆的婦女原來是昔日的女友,為家人的安全於是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天下午,在被害人家人的陪同下,到涉嫌潑漆女子人家中調查時,在門口發現2桶使用過的油漆空桶,惟該婦女矢口否認油漆空桶是她家所有,也否認到吳家潑漆,羅東警分局順安派出所將調作案現場附近路口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IMG_6563IMG_6562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明華參加不老棒球賽回程途中不幸心肌梗塞不治

烏石港漁民撈獲未爆彈 未爆彈小組初步檢視暫無危安疑慮!

沖繩政府舉辦觀光「MICE商務會議」

亞洲領先安防展會 -- 世界安全博覽會2019將於明年三月舉行

蘇澳鎮長陳金麟點亮漁港碼頭創意聖誕樹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