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疑似心肌梗塞 男子車停路邊求援仍不治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頂埔里公園旁,今日上午約11時35分,林姓司機發現自己身體不適,向女兒求救,林女隨即通報119救護中心,將林姓司機送往礁溪杏和醫院,仍不治宣告身亡,初步懷疑為心肌梗塞,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頂埔路公園,一輛黑色SENTR轎車,車主林〇治,37年次,家居宜蘭市神農里中山路二段,早上路經頂埔路發現身體不適,將車停靠公園路旁樹下,以手機向女兒求救,林女隨即向119救護中心報案,二城分駐所管區警員立即前往現場,發現林姓司機斜躺司機座,經呼叫無反應,立即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急救,回天乏術宣告不治,死因警方調查中。

民眾指出,林〇治身有心臟病,於頂埔里下埔段擁有許多土地,平時無與他人結怨,為人和睦,熱心參與竹安濕地抗爭活動,出錢出力,日常前往頂埔地段務農,上午約11時多,林〇治自行開車,停於公園路旁陰涼樹下,不久救護車抵達,將林〇治送醫急救。

疑似心肌梗塞 男子車停路邊求援仍不治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民昌街民宅發生祝融之災

1021普悠瑪翻車事件尤振仲指遭「有罪推定」、「台鐵惡意欺騙」!

一個點亮三星的施政者--黃錫墉

蘭陽媽祖「金厲害」海陸繞境護台灣 彩繪列車保平安

業者向礦業局申請採瓷土礦 縣府望環評委員保護山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