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姿妙長期在地博感情贏了縣長寶座!

當選只是一夜的喜悅  做不好就是換來4年的罵名!

記者翁正杉/特稿

明(3)日上午10點中央選委會委員周志宏將到羅東鎮公所送第18屆宜蘭縣長當選証書,正式開啟林姿妙縣政的第一步,相關謠傳的人事案讓大家摸不著頭緒,但可以想像的,求官、酬庸、輔選功臣的的必不在少數,現在就看林姿妙如何率領縣府新團隊「拼出宜蘭的好生活」,這句話不再是選舉的口號了,而是如何落實讓民眾有感,不然當選只是一夜的喜悅,做不好就是換來4年的罵名!

林姿妙當選了宜蘭縣長,藍、綠兩樣情,民眾是即期待又怕傷害,首當浮現的就是執政團隊小內閣,以目前而言宜蘭縣政府尚有的局處長空缺,就只有一席參議、建設處、教育處、財稅局、衛生局及2位機要秘書而已,其他的局處長、副處長、科長等,都已補實事務官,朝正面的看法是這些事務官都是經歷基層上來的,可以說是穩健的縣府團隊,相信當初陳金德是不會把庸才升上來的,如果林姿妙以縣民為主的大格局思維,這些事務官自然是他的助力,除非這些事務官自認為是前朝的人,無法忠於宜蘭縣民,那就自已提早請調才是,不要當宜蘭發展的絆腳石。

林姿妙的競選過程中,不乏輔選功臣,現在自然有許多人就四處放話或託關係想找位置當個官,以林姿妙的個性,總是會感恩圖報的,但林姿妙該感謝的是宜蘭縣民的一票,而不是輔選功臣企圖求官的人,如果以酬庸的思維,相信民眾看得出來、罵得出來,縣民真的要的是「打拼出宜蘭好生活」。

林姿妙的施政藍圖,有其輕重緩急,不是上任一、兩天就可做的,但小內閣卻是第一步,從這裡就可看出執政的能力,俗話說用人唯材,這些人材的宏觀面、創造力及將民眾的事放在心上、做在事上,相信宜蘭一定會是有好生活的,否則一定會應驗的一句話就是:「當選只是一夜的喜悅,做不好就是換來4年的罵名!」。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轉運站臨時站將在明年1月10開工5個月完工!

二結王公文化節9日登場(影音)

AQUMON助力招商永隆銀行打造香港首家銀行系智能投資顧問

宜蘭真功夫創意料理大賽

南澳出海口漂流木開放當地居民徒手撿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