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酒後耍帥 百萬名車猛撞電桿「去了了」!

男子酒後耍帥 百萬名車猛撞電桿「去了了」!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光榮路今(15)日清晨發生詭異離奇車禍,1名男子駕駛1輛百萬BMW名車,由南向北行駛時,時速過快撞及路燈電桿,整輛座車飛躍分隔島,掉落北上車道,由瞬間撞擊力甚大,造成成車身左側板金凹陷,前後輪爆毀,肇事男子則趁機逃逸,羅東分局已傳喚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肇事責任。

據側面了解,昨天晚上有一群年輕男子,相約到五結路一家碳烤店喝酒談事,至清晨1時30分許,不知何故發生爭吵,適值夜深人靜,附近居民被巨大的吵架聲從睡夢中驚醒,紛紛躲在自家樓上察看,此時有一名男子駕駛停在路邊的BMW轎車,加足油門,以甩尾的方式由五結路3段右轉光榮路方向疾駛,一路刺耳的引擎及煞車聲響個不停。

該男子車行至天祥路交叉路口時,車輛失控撞及路旁的路燈電桿,整輛座車飛躍分隔島,衝向北向快車道才停住,因瞬間撞擊力大,造成車身左側板金嚴重凹陷,安全氣囊爆開,該名駕駛男子疑似酒駕,趁警方未到現場之前逃之夭夭,民眾發現車禍立刻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羅東分局據報趕往現場,指揮交通以防追撞,四處尋找駕駛亦不見縱跡,除派吊車將損毀車輛吊離現場,處理車禍的員警,還拿起掃把及畚斗將滿地破碎玻璃清除乾淨,為民服務精神就勁民眾敬佩,羅東分局今天上午已傳喚車主到案說明,以往清肇事責任。

男子酒後耍帥 百萬名車猛撞電桿「去了了」!

男子酒後耍帥 百萬名車猛撞電桿「去了了」!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徐國勇親臨縣警局 加強查賄制暴 為警員打氣

IMI和GustoMSC命名儀式:IMI-2030

太陽城集團參與2019澳門休閒科技展

配合馬拉松賽事親水公園冬山河自行車將封閉

108年度學校消防設備檢查皆已完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