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男子捕鰻苗落海失蹤 搜救持續中

0208晚間7點20分更新:落海漁民經特搜隊等救難人員一天的搜救,約於晚間7點10分許大體已尋獲,大體位置就在落海礁石附近不到10公尺。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大福海邊金姓男子(69年次)在早晨5點54分許,被發現與同伴捕捉鰻魚苗時於消波塊前約100多公尺處不慎落水、大福派出所長范裕德及何警員獲報立即前往海岸邊了解救援、宜蘭消防局特搜隊35人、空勤直昇機、岸巡第一總隊3車6人、葛瑪蘭救難協會12人、蘭陽潛水隊等單位都投入救援,其母親、女兒、親友也在岸邊呼喚落水者,至記者截稿前仍持續搜救中。

今年鰻苗量少,每尾最高195元,目前每尾180元,宜蘭海邊到處可以看到捕鰻苗人,天氣寒冷是相當辛苦的,但如果不注意風浪,是相當危險的工作。

海邊風浪大,捕苗人要注意安全

家屬在岸邊呼叫落水者

空勤直昇機加入搜救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慶祝農民節暨表揚專業農民績優幹部(影音)

全國客家日消防局舉辦鼠廉行大運反貪宣導

春節期間長埤湖、清水地熱一日遊注意塞車路段(附影音檔)

吳澤成宰相成統帥 江永和賦詩頌揚

南方澳多目標商場興辦事業計劃第一次公聽會(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