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在PTT帳號發文將血染台灣跨年晚會 遭移送刑事局偵訊

男子在PTT帳號發文將血染台灣跨年晚會 遭移送刑事局偵訊

新聞中心/整理

在社群網站PTT發文揚言,「我們30多人組成一隊血染炸彈去死去死團,在台灣北、中、南各大,要讓警察、部隊發現時同歸于盡…」,由於言激烈起警方關切,經警方調查為羅東1名28歲游姓男子所為,羅東分局在上午10點30分許傳喚到案後,移請刑事局偵辦。

男子發文中表示,「該結束了,該做個了斷了,就讓今年發生這麼多的事,陪同大家一起送葬,我們30幾人組成1隊血染炸彈去死去死團,會兵分北中,和其它台灣地方,這次打算現場被警察等各個部隊發現時就同歸于盡,以準備好血刷跨年各舞台…,其中101、巨蛋、捷運各站以及各名勝點,都是安裝炸彈的主要地點…等言詞。

警方是在網站上查獲PTT網友you818212004的留言要在跨年夜發動恐攻,案經雄刑大調查出其IP來自日本,而其FB同帳號的所有人是住在羅東的28歲游姓男子。

羅東分局接獲雄警通知後,在上午10點前往游男家中時,游男不在,因此約其在10點30分許到分局偵察隊說明,全案已移請刑事局偵辦中。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過年哪裡去??行程滿檔在傳藝

羅東市區猴子出沒!農業處設誘捕籠!

119消防節 為救災英雄「加油打氣」

一名婦女在宜蘭火車站前走失!請網友協尋!

格調老闆子女思親 重金懸賞10萬 期待早日水落石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