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男子不服取締並惡意阻擋 警方依妨礙公務送辦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林佑昇今日10點59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宜蘭市校舍路169號陽大醫院有機車違停計程車招呼站,經警方到場取締。

過程中一名車主毛○○(45年次)跑出來,希望警方能撤回他的白單,但警方明示拒絕,毛姓男子便開始向員警大聲咆哮,表示計程車也違規,為什麼只開他,警方向其解釋違規取締程序及不服可申訴之管道,毛男仍無法接受,且在11點30分林佑昇接獲110通報有竊案,欲前往處理案件時仍上前攔阻,經警方三次勸導,毛姓男子仍不予理會,並張開雙手刻意阻擋,不斷向警方咆哮,甚至徒手拍打攻擊警用巡邏機車,經警三次勸導無效,而毛姓男子已有攻擊警車行徑,於11點57分警方依妨礙公務現行犯逮捕帶返所偵辦。

一名毛姓車主希望警方能撤回他的白單,但警方明示拒絕,毛姓男子便開始向員警大聲咆哮。

警方依妨礙公務現行犯將毛姓男子逮捕帶返所偵辦。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茶農黃秋雄春茶比賽雙冠王 縣長推薦宜蘭茶給全國

Bowtie自願醫保連續三年自動升級

學界推展養殖野蜂創造農村與原鄉經濟創生

宜分局員警疑縱放惡煞 民怨四起 署長下令嚴查 分局長記大過(影音新聞)

武荖坑九股段設置殯葬設施 居民舉白布旗誓死反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