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男人打輸女人 竟持藍波刀將對方殺傷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衰男人瞄人一眼,不滿被對方李姓女子嗆聲「看三小」,欲找對方算賬,結果踢到鐵板,反而被勁爆鐵娘子K得滿頭包,林姓男子打輸弱女子,覺得面子掛不住,從座車內取出藍波刀,將李姓女子殺傷,羅東警分局據報在兇嫌自宅將其逮獲,警方並起出毒品安非他命,愷他命,瓦斯槍2支,藍波刀1支,經偵訊後全案依傷害,恐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嫌犯林家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在軍中服役受過搏技訓練的李女,昨天下午1時許在冬山鄉冬山路1段一家便利商店前,與兇嫌林家豪(27歲,住冬山鄉香城路,犯有毒品前科)不期而遇,林嫌瞄李女一眼,李女覺得不爽「看三小」脫口而出,倆人為此大打出手,林嫌持瓦斯手槍嗆聲未果,瓦斯槍被有「功夫底」的李女奪下,整個身體被李女以柔道過肩摔摔倒在地,林某以堂堂6尺之軀,竟然被一位女子打敗,腦羞成怒之下,跑回停放在附近的座車,從車上取出尖銳的藍波刀,朝被害人砍殺,致林女右手臂內側撕裂傷。

羅東警分局據報後,辦案人員調現場附近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林嫌冬山鄉香城路住處,順利將林嫌緝獲,警方同時在林嫌住處起出安非他命1包(毛重0.75公克)、愷他命2包(毛重1.51及0.32公克)、瓦斯槍2枝、藍波刀1把,全案依傷害、恐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嫌犯林家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男人捐輸女人竟持藍波刀將對方殺傷。

警方在嫌犯林家豪住處起出藍波刀及瓦斯手槍

警方槓上開花同時起出安年他命及愷他命。

警方槓上開花同時起出安年他命及愷他命。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七星娘娘兒童的保護神

站在風頭浪尖上「東北角玩水趣」套票開賣囉!

博愛癌篩小組 蟬聯疑癌追緝王

韓牛俘獲香港人的味蕾

七夕鵲橋漫步南方澳 宜蘭情人節千年傳說浪漫之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