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由新加坡眾投資人組成的財團收購了ABCC加密貨幣交易所主要股份

在加密貨幣行業連續創業者 Eric Cheng 以及聯合創辦人鄭恩里帶領下,由眾投資者組成的財團將大力推動 ABCC 交易所的發展,促其成為世界頂級交易平台

新加坡2019年2月19日電 /美通社/ -- 位於新加坡的 ABCC 加密貨幣交易所今天宣佈,由聯合創辦人鄭恩里 (Calvin Cheng) 以及新加坡投資人 Eric Cheng 牽頭、一眾投資人組成的財團完成了對公司主要股份的收購。

ABCC 加密貨幣交易所總部位於新加坡,在馬耳他和直布羅陀也設有辦公室,2018年下半年表現搶眼,按照交易量排名躋身全球前十。交易所日均交易額達3500萬美元,擁有12個語言社群,並於近期與波場 (TRON) 達成戰略合作,成為全球首家技術接入 TRC10 代幣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鄭恩里先生和 Eric Cheng 先生在收購和投資加密貨幣資產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經驗。2018年5月,Eric Cheng 出資5000萬美元收購了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Trade,成為了首位全資控股日本金融廳授權牌照的交易所的外國人。及後,Cheng 先生將 BitTrade 大部分股權轉賣給火幣。2018年1月,鄭恩里先生帶領香港的投資集團收購了 BTCC 的資產 -- BTCC 當時是全球最老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Eric Cheng 先生表示:「ABCC 交易所全球知名度高,平台擴張性強我對 ABCC 未來的發展充滿了信心。ABCC在西方,尤其是歐洲,有良好的基礎,憑借交易量曾躋身全球前十。有了業界的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持以及詳細的擴張計劃,我堅信我們將加快 ABCC 發展,成長為全球領先的交易平台。」

鄭恩里先生也贊同 Eric Cheng 先生的觀點他說道:「我認為 Eric 是最佳的合作夥伴他是一名國際化的企業家,經驗豐富。我們將借助 Eric 強大的國際背景,以及他對區塊鏈技術的熱情,繼續擴張 ABCC 的地理版圖。我相信,ABCC 一旦取得牌照後,就具備了成為全球頂尖交易所的有利條件。此次收購只是 ABCC 成長為加密貨幣行業中有力競爭者過程中邁出的第一步。」

收購完成之後,ABCC 將繼續在歐洲和東南亞兩大重點市場尋求擴張。其新加坡的總部將專注於與高質量的、合法合規的區塊鏈項目合作。

ABCC Exchange 簡介

ABCC 是一家總部設在新加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馬耳他和直布羅陀設有分支機構。該交易所於2018年3月成立,日交易額達3500萬美元,提供12種語言服務。該團隊由鄭恩里 (Calvin Cheng) 領導,對一些頂級科技和金融公司擁有豐富經驗,為 ABCC 用戶提供安全、無縫的交易體驗。

詳情請瀏覽 https://abcc.com/

鄭恩里先生簡介

鄭恩里先生是在澳交所上市的中國教育科技公司睿泰科技 (ASX:RTE) 的聯席主席兼共同創辦人。2017年,鄭恩里發起公司的 IPO,成為當年澳洲最大的科技股上市公司之一。鄭恩里曾任新加坡議員,也是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 全球青年領袖之一。

Eric Cheng先生簡介

Eric Cheng 擁有豐富的國際投資經驗,是一名一直從事加密貨幣項目的企業家。Eric 擁有一支高效的團隊,致力於尋找高質量的數碼資產和投資,專注於首次代幣發行、加密交易所、區塊鏈咨詢和區塊鏈技術支持的新一代金融服務。Eric在澳洲、中國大陸、柬埔寨、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等市場進行了投資,他的團隊在這些市場發現了高增長機會。Eric 和他的團隊研究和開發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數碼轉型、軟體開發和創新技術解決方案,在全世界打造世界級的安全交易所系統和交易中心。

媒體查詢請聯繫:

Kamal Samuel 先生 / James Bywater 先生
Financial PR(金融公關)
電話:+65-6438-2990
電郵:Kamal@financialpr.com.sg  
James@financialpr.com.sg

相關鏈接 :

https://abcc.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模範農民坐力阿卡遊羅東城!

普重機車誤闖國五雪隧 紅斑馬攔下少年郎!

清洲淨水場提升效能 穩定供水

晚間10點47分發生有感地震 宜蘭牛閗為5級

行車糾紛率眾開槍羅東富2代滋事被逮(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