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用最純淨的水 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新聞中心/整理

得天獨厚的宜蘭,擁有上天賜予的好山好水,由河流沖積形成的蘭陽平原,在這片土地上擁有最純淨的水源,柴燒陶藝王玉梅因嚮往宜蘭這片水鄉,醉心於千變萬化的「水」姿,在多年前已入籍宜蘭,而創作方向也深受影響,展場作品中也隱藏了許多水文的意象,有待觀賞者細細品味。

王玉梅作者曾於2014年以「變・化」為名之茶壺作品,入選第五屆台灣國際金壺獎,爾後以紮實的柴燒傳統技藝,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所創作的生活實用器物,其手感質樸的風格深受台灣、中國、及歐美陶藝收藏家青睞,這次展覽主題「無門禪師」的詩句命名,歡迎喜愛柴燒傳統技藝的朋友們前往欣賞,也能與在地藝術創作者互相交流感想。

柴燒陶藝王玉梅深愛宜蘭,利用宜蘭豐富、乾淨的水資源來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王玉梅的柴燒傳統技藝深受台灣、中國、及歐美陶藝收藏家青睞。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府陳鑫益祕書長退休獲准.今最後一天在職

米塔颱風宜蘭警察為我們做什麼?「讚」!

米塔颱風 宜蘭縣明天停班停課!(持續更新)

羅東鎮倉前路地下道今日正式通車設有機車待轉區

NordVPN - 香港網絡欺凌 4 年內翻倍:點樣先可以保護到小朋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