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產業道路路基流失沒人管 立委陳歐珀要求立即改善(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冬山鄉冬山路一段37巷路基流失,坡邊崩坍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立委陳歐珀今天上午會同相關單位進行會勘,希望在颱風季節來臨前加予改善。

緊鄰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的冬山路37巷,有條全長300公尺路寬2.5米的羊腸小道通往山區,居民以種茶為生,該產業道路因年久失修,地基流失,坡邊崩坍,嚴重影響用路人的安全,該問題潛在數十年直無法解決,立委陳歐珀接獲民眾陳情之後,今天上午邀集相關單位至現場進行會勘,發現問題確實嚴重,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在今年颱風季節來臨之前,設法改善現有路況,以保護民眾通行安全。

冬山鄉東城村張天卷表示,該條產業道路是山區數十戶茶農,唯一聯外道路,由於地理位置偏僻少有人關注,每逢豪雨或颱風季節路面淹水達20公分,分不出路面或懸崖,對行人安全造成嚴重的威脅,由於缺乏保養,道路坡邊崩壞情況越來越嚴重,希望政府有關單位重視這項問題。

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表示,該條產業道路,每天有很多民的及茶農出入,希望有關機關為節省經費,認為沒有立即危險,而不作維修,今天會同地方人士,縣府及立委進行會勘,希望能徹底改善該路況,因現在的颱風,降雨量比以前增加很多,為保護居民的安全,千萬不要至拖延。

 

產業道路崩壞,立委陳歐珀會同相關單位進行會勘。

產業道路崩壞,立委陳歐珀會同相關單位進行會勘。

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也到場關心,希望政府不要以沒有立即危險再度拖延。

冬山鄉民代表楊弘旻也到場關心,希望政府不要以沒有立即危險再度拖延。

產業道路坡邊嚴重崩壞立委陳歐珀勘查後也搖頭。

產業道路坡邊嚴重崩壞立委陳歐珀勘查後也搖頭。

冬山鄉民代表趕來向立委陳歐理陳情。

冬山鄉民代表許美素也趕來向立委陳歐理陳情。

cof

產業道路坡邊嚴重崩壞,連立委陳歐珀勘查更也搖頭。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農田達人分享經營歷程 共同保育物種棲息地

壯圍永鎮海灘大體確定是去年底落海捕鰻苗民眾

元旦週末 藝起去宜蘭

宜蘭慈濟志工 寒風夜慰問遊民送愛心

宜蘭縣環境考核110年再獲環保署3項優等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