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環縣健走第一站 龍潭湖健走去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宜蘭地檢署員山鄉公所政風室配合今年環縣健走第1站「湖光山色悠遊行~龍潭湖健走去」活動進行社參廉政宣導,宣導活動時間及地點為107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7點30分至10點於礁溪龍潭湖前停車場辦理,配合消費者保護及洗錢防制相關法規,宣導活動規劃廉政、消費者保護及洗錢防制等相關議題內容,當天準備精美宣導品歡迎健走活動鄉親踴躍參與。

環縣健走活動不僅鼓勵鄉親民眾走向戶外獲得身體健康,政風宣導攤位亦可提供與民眾生活相關之法令資訊,宜蘭縣政府為防制洗錢打擊犯罪頒訂該法期望能健全防制洗錢體系,穩定金融秩序促進金流之透明,另為保護消費者權益,促進國民消費生活安全,提昇國民消費生活品質,透過消費者保護法落實民眾日常生活消費之權益保障,社參廉政宣導適時提供政策法規已獲得多數民眾之肯定與認同,充分表現衛生局倡導廉能政治及推動行政效能之行動,廉政署之前所提「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及「不敢貪」四大理念能鼓勵公務員勇於任事為民服務,優質的公務部門與洽公環境也能帶給民眾更佳的服務內容,這次配合主辦單位於節目進行中提供廉政相關有獎徵答,正確回答題目之民眾可獲得廉政禮物,另節目結束後參與現場問卷填寫之民眾亦可獲得廉政宣導品。

此外,民眾如發現政府機關或公務員有貪瀆不法情事,亦可逕撥法務部廉政署廉政服務專線「0800-286-586(你爆料、我爆料)」來電檢舉,共同打擊貪瀆不法以創造清廉效能之政府。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政風室提供)

環縣健走第1站「湖光山色悠遊行~龍潭湖健走去」於107年1月20日上午7點30分在礁溪龍潭湖前停車場辦理。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禽流感效應宜蘭縣豬肉價格飆漲。

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客服中心喬遷之喜

四結福德廟全體委員替神明洗澎澎

宜蘭囝仔曾祈勝接位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推國際觀光景點

林聰賢成立毒品查緝專案組給民眾一個安全幸福的環境(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