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璀璨音樂會4月3日宜蘭演藝廳演出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自上次舉辦「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獲得熱烈迴響後,這次又特別邀請國際頂尖神童音樂家珍妮佛在兒童節前夕來宜蘭演出,這是亞州首演,要讓小朋友過一個很特別的兒童節。

西班牙小提琴音樂神童珍妮佛自5歲開始學習小提琴,6歲舉辦第一場音樂會並演奏韋瓦第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8歲首次以獨奏家身份,在法國與Ariege Chamber Orchestra舉辦音樂會,另外除了在西班牙巡演外,曾到義大利、瑞士、法國、希臘、英國及俄羅斯等國家演出。這次在兒童節前夕邀請到她,希望藉由這場音樂會的舉辦,觸動縣內眾多習樂兒童及青少年的心靈,在參與國際活動交流之餘,也能激發更多無限可能。

為了讓現場來賓先賭為快,今天市公所大廳就先請珍妮佛及她的父親於現場合奏,父女兩默契十足將音樂發揮的淋漓盡致,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表示, 兩年來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讓宜蘭走向國際,讓他因緣際會認識這兩位音樂家, 西班牙報紙常常報導音樂神童珍妮佛, 她在日前參加電視選秀也獲得很高的評價, 尤其在來台的前一天還在西班牙最大的電視台錄影,是一個人氣望且優秀的音樂家,李執行長還笑得說,之前宜蘭市長的宣傳影片也很棒,在西班牙也有幾萬人點閱, 未來希望用用音樂來行銷台灣 ,這也將是另一個音樂的外交, 相信這次他們會帶來很好的音樂獻給大家,透過這次也希望他們感受到宜蘭的風情、宜蘭人的熱情。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 很榮幸能夠邀請遠從西班牙來的珍妮佛與他的父親來台灣演出, 這是亞洲首演, 珍妮佛年紀雖小但已可以到世界各國拿下音樂大賽的冠軍殊榮, 這實不易, 因此今年宜蘭市要給小朋友兒童節禮物,就是邀請珍妮佛來表演。 4月3日晚上7:30分在宜蘭演藝廳將舉辦一場世紀璀璨音樂會, 目前600多張票已被索取一空,呼籲拿到票的鄉親朋友要珍惜這次得來不易的音樂饗宴, 這次能夠有國際級的音樂家在宜蘭作精彩展現, 希望小朋友看到珍妮佛表現也能向她看齊、學習, 期盼這樣的活動間接提升宜蘭的音樂水準,以打造宜蘭成為音樂城市。

4月3日宜蘭演藝廳的演出除了珍妮佛獨奏外,下半場更邀林倫偉老師指揮和她同年齡的新莊國小弦樂團為他協奏,且宜蘭的行樂愛,有票的民眾記得攜票入場蒞臨欣賞。

 

宜蘭市長致贈琉璃給珍妮佛父親

宜蘭市長江聰淵致詞

西班牙小提琴音樂神童珍妮佛與父親合奏

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致詞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明假期 宜監理站及代檢廠停止服務

羅東鎮溜冰場進行改善工程 8月可見新場地

「清淨家園全民運動」宜蘭縣連續15年獲獎

從小閱讀富足身心靈 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有玩又有拿

羅東鎮公所親民時間 鎮長與民眾有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