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瑞健醫療器材廠於台灣桃園六福隆重開幕

新聞中心/整理

專注於設計、研發和製造藥物輸送系統的全球領航者瑞健集團日前在台灣桃園市舉行其六福新廠區的開幕典禮。

瑞健迄今最大的廠區-六福大樓,擁有面積63000平方公尺的現代化辦公空間及先進的製造設備。

瑞健迄今最大的廠區-六福大樓,擁有面積63000平方公尺的現代化辦公空間及先進的製造設備。

作為瑞健迄今為止最大的廠區,六福大樓擁有面積63000平方公尺的現代化辦公空間及先進的製造設備。瑞健已安裝了60台全新的全電式射出成型機,並計劃增加至100多台,以實現SHL Medical自動注射器的量產計畫。該工廠還擁有12台尖端的全自動化高產量組裝設備。瑞健不僅確保最佳產量,還使用先進的高精密測試與實驗室設備,確保SHL Medical一系列藥物輸送系統產品的品質。

SHL 長官與台灣當局官員隆重剪綵

SHL 長官與台灣當局官員隆重剪綵

六福廠建成一棟最先進的大樓,採用節能設計。其中,全電式射出成型機產生的熱能可回收利用,以達到省電的目的。此外,該廠區採用中央式用電管理系統,強調自動化節能管理,以確保高效用電。

眾多專家和政府官員出席了開幕典禮。「台灣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和「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皆到場助陣。瑞健創始人孫羅傑 (Roger Samuelsson) 和SHL Medical首席執行官Ulrich Faessler對來自台灣當局和桃園當地政府的官員表示了歡迎。

SHL Medical首席執行官Ulrich Faessler表示:「憑借數十年的產業經驗,我們正對我們的人員和工廠進行前所未有的擴張。建立六福廠區是我們的願景和致力於推進自動注射器生產的承諾的一部分,多年來,我們的自動注射器幫助重新定義了患者自我注射的經驗。」

30年來,瑞健在藥物輸送系統產業中佔據著領導地位。該集團引進數位化科技的技術並歡迎其為醫療產業的未來發展所帶來的內在優勢。瑞健強烈意識到開發智慧醫療的必要性,已與數位化科技公司合作,打造智慧醫療器材,提升使用者對瑞健產品的使用經驗。目前,瑞健還積極支持一種太陽能配水系統的開發,作為其支持以乾淨水資源促進食品生產永續經營的企業社會責任之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火車站傳槍響無辜男腹部中彈!

男子經濟壓力大 利澤海邊意圖輕生!

Schneider Electric 加速實施 AI at Scale 策略,第一年便取得夯實進展

打流感疫苗送贈品就在喜互惠

夢想玩童創造營為明年童玩節添增新元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