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珐濟風雲(8之6)─大紅燈籠高高掛

記者趙奇濤/獨家報導

因一瓶日本清酒疑雲遭縣府降調的珐濟,降調的理由之一是與春節的佈置有關,認為春節到了,珐濟卻遲未投入布置工作,而珐濟又有何說辭?且看珐濟風雲(8之6)─「大紅燈籠高高掛」。

縣府答辯指出,每年農曆春節期間,縣府及所屬機關,均配合街景意象佈置辦公處所,因宜蘭縣原民所宜蘭市戶政事務所位於同一棟大樓,縣府民政處處長邵治綺爰要求珐濟,應洽戶政所主任共同辦理春節佈置,珐濟遲遲未投入該項工作,幸賴該所106年1月16日新任行政股股長到職後趕辦,,始及時完成。
珐濟的答辯表示,自接獲邵處長指示後,即積極交辦原民所總務辦理春節佈置,總務同仁依往例速將去年春節佈置物品掛上及展示,惟俟後經邵處長認為『感覺「稀稀落落,不熱鬧」並不是整棟大樓整體佈置』」,珐濟隨即與戶政所主任協商共同佈置,因會增加佈置開支,並協調主計人員可支用之款項,經確認後即積極請廠商前來辦理,並於晚上近9點傳照片給邵處長,積極於2天內協調完成任務,未有指述遲未投入是項工作之情形。

珐濟並以原民所-決策小組的聊天記錄佐證,2017/01/2318:51 邵治綺「我看了佈置,感覺「稀稀落落,不熱鬧」並不是整棟大樓整體佈置!年關已近,建議再補大紅燈籠裝置」;以及2017/01/2420:50邵治綺「雖密度不夠,已晚,可以了」可稽。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光客運增設頭城家商上車站 居民鳴炮慶祝雀躍歡迎

羅東鎮立體育館暨網球場落成啟用

三星七夕情人節 前50名報名情侶可獲贈愛情鎖(影音新聞)

山海和諧  原住民將編雙語歷史  成立行政中心

宜蘭縣社會處、勞工處2處長 今日佈達就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