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王金平:民進黨念頭歪了才會有東廠!

王金平:民進黨念頭歪了才會有東廠!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王金平今天上午輕車簡從到宜蘭市走訪國民黨主委張建榮服務處,宜蘭市參加黨公職候選人有多人也到場迎接,王金平在與大家聊天式的對話中提到,東廠是他們自已說的,若不是那位小姐爆出來誰也不知道,但民進黨真的是「念頭歪了!」,許多黑機關他們都是以獨立機關一語帶過,而立法院從來也沒有三層的蛇籠圍住,高雄的韓國瑜最大的助選團體就是民進黨等語,王金平也特別肯定張建榮在黨最低潮時,願意犧牲奉獻,而且知人善用推薦了林姿妙參選縣長。

許久未露臉的前立院大龍頭王金平,今天到宜蘭張建榮位於女中路三段的服務處,有市長候選人張森霖、代表、里長等20餘位國民黨候選人也到場,王金平相當平易的與大家閒聊,現場有人提到中央政府黑機關的問題。

王金平表示,東廠是他們自已說的,就是要修理國民黨、修理候選人,今天不是那位小姐爆出來,誰也不知道有協廠這件事,也許侯友宜就被修理了,民進黨的念頭歪了,才會這樣。

以立法院組織條倒中,行政院的部會就只有29個,現在他們只要說獨立機關就可以的,所以是真的有許多「黑機關」!以前立法院那來的蛇籠圍三圈,高度都比家中冷氣機,所以我說,韓國瑜最大的助選團就是民進黨,現在韓國瑜聲望一直高起來,國民黨的議員也一直看好,加上國民黨現在沒有錢可以買票,反而買票的都是民進黨了。

王金平說,張建榮願意在國民黨最低潮的時間點出來犧牲奉獻,而且能知人善用推薦了林姿妙參選縣長,這種精神令人佩服,宜蘭的選情相當樂觀的,這一次要再把議長的位子拿回來。

 

王金平:民進黨念頭歪了才會有東廠!

前立院大龍頭王金平,今天到宜蘭張建榮位於女中路三段的服務處,有市長候選人張森霖、代表、里長等20餘位國民黨候選人也到場

王金平:民進黨念頭歪了才會有東廠!

現場有人提到中央政府黑機關的問題。

王金平:民進黨念頭歪了才會有東廠!

王金平也特別肯定張建榮在黨最低潮時,願意犧牲奉獻,而且知人善用推薦了林姿妙參選縣長。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nternational Maritime Industries與現代重工和Bahri簽署VLCC訂單

908農民抗爭事件後:邱錫奎今日告林聰賢、楊文全涉嫌瀆職罪

2015第一屆頭城好歌聲~銀寶歌唱大賽開始報名

林聰賢縣長主持三星鄉地方訪視聯繫座談會

AGC將在中國建新廠 生產大型3D/覆雜形狀的汽車顯示器保護玻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