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王如玄礁溪溫泉宅曝光

【記者宋金來/宜蘭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今年5月以690萬元,在礁溪鄉購買1間18.55坪高檔溫泉住宅,該宅登記在丈夫黃東焄名下。

王如玄夫婦購買的溫泉宅,位於礁溪鄉大忠路「礁溪湯圍」,為13樓高的公寓大樓,屋齡6年,標榜家家戶戶有溫泉,採用高級建材,門禁森嚴,最大坪數80坪,鄰近礁溪老爺酒店,位在礁溪溫泉「蛋黃區」,不乏名人進住,被當地民眾視為高檔溫泉住宅區。

社區保全表示,沒有看過王如玄,也未看到她參加住戶大會或慶生、年節拜拜等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態度低調不願多談;附近住戶說,這座溫泉住宅社區的住戶非富即貴,常見各種頂級轎車出入,某家電視老董也居住期間。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鏈友財經傳媒分析金融科技趨勢:中國的人臉識別支付

週末來中興文創學如何過極簡生活

宜蘭熊虎咖啡沖煮賽11月28日在宜蘭人故事館飃香

羅東鎮公道伯仔考評榮獲宜蘭縣第一名

羅東博愛醫院啟動葉克膜 從鬼門關救回一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