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獲德國萊因 ISO26262 認證 聯嘉光電強化車用照明

台北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在因應汽車設計零缺點的目標下,聯嘉光電在取得TS 16949、 ISO 14001、QS 9000、OHSAS 18001、IATF 16949等多種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後,已於近日再下一城,通過德國萊因 ISO 26262 功能安全品質管理系統ASIL B級認證,代表已提升其產品技術和品質安全到車用等級,更能符合國際車業的要求。

獲德國萊因 ISO26262 認證 聯嘉光電強化車用照明


獲德國萊因 ISO26262 認證 聯嘉光電強化車用照明

聯嘉光電深耕車燈LED元件及LED模組將近20年,逐漸成為汽車原廠車燈供應鏈重要成員之一,產品大多銷售至歐美汽車大廠及Tier 1車燈廠。聯嘉光電總經理黃昉鈺表示「聯嘉光電通過 ISO 26262 認證後,將可提升產品功能品質及安全性,滿足或超過全球領先車廠及車燈廠對汽車功能安全更嚴苛的要求。」

ISO 26262 汽車功能安全品質管理認證,不僅是生產過程的品質管控,更包含產品前端設計階段的可追溯性。不少人將 ISO 26262 與IATF 16949 二者混為一談,其實 ISO 26262 是更廣的安全概念,架構在IATF 16949的基礎上,且涵蓋產品的失效分析考量。在準備認證的過程並無速成的版本可參考,須依據各個企業量身打造,需跨部門緊密合作,從開發、設計、製程建立、文件準備與驗證到通過評估,每個階段對企業來說都是很高的挑戰。

由於車聯網、自駕車、智慧道路運輸系統概念興起,越來越多的汽車電子零組件帶有感應或智能化特色,而隨著產品功能發展越複雜精密,就更需考量到萬一產品安全失效時可能帶來的危險。台灣廠商長期依照國外買主設計要求為主,較少自主規劃經驗,因此 ISO 26262 對廠商最大的考驗在於自主研發思考能力,是否能層層拆解各種風險可能性,並採取必要的安全設計以符合標準,而且對外建立了品質的門檻,對內也能藉此做好產業升級準備。

德國萊因TUV功能安全與資訊安全服務遍布各行各業,包括汽車電子、核電儀控系統、閥門、工業機器、電扶梯、智能電網、家電軟體評估、醫療軟體評估等。TUV萊因功能安全專家憑藉安全系統的多年研發經驗和對標準的精確理解,已獲得業內高度肯定和信任。欲進入功能安全領域的廠商可視自身條件評估後,選擇從人員認證、流程認證、產品認證逐步導入產品生命週期。產品或系統通過安全功能保證代表可靠度提升、減少安全危害衝擊,更能加強客戶信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7/2753662-1?lang=2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純精路胖奇活海鮮火警 裝潢設備付之一炬

宜蘭囝仔好成績市公所補助經費

120位鎮立幼兒園小朋友下田挿秧不亦樂乎!

蘭陽技術學院學生送愛心頭城最溫馨(影音新聞)

領展街市 x 富豪雪糕 「食咗『鮮』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