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獨立研究公司在其報告中認定Akamai為零信任eXtended生態系統平台廠商的領導者

報告十分認可Akamai的零信任產品

台北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保護並遞送數位體驗的智慧邊緣平台 Akamai (NASDAQ:AKAM) 今天宣布其在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零信任eXtended生態系統平台廠商評估(The Forrester Wave™: Zero Trust eXtended Ecosystem Platform Providers, Q4 2019 evaluation)中被認定為「領導者」。 Forrester根據包括當前產品、策略以及市場佔有率在內的16項標準,對14家廠商及其零信任安全產品組合進行了評估。在此報告中,Akamai在工作負載、人員/員工安全、零信任願景和策略、零信任主張以及市場方法等項目獲得了最高分。

Forrester指出:「致力於將零信任作為長期目標的企業可以只選擇一家廠商,就能獲得切實好處。對於廠商而言,只有能夠提供集成式的實際功能,而非僅是營銷手段,才能在這個日新月異的領域中脫穎而出。」

報告強調:「Akamai為關鍵用戶增強了零信任模式,是零信任框架的忠實擁護者之一。通過淘汰VPN以及為客戶提高安全性,Akamai重點防禦了那些通過共享證書及過度訪問許可而遍佈在企業間的威脅,從而有的放矢地解決問題的癥結。」

Akamai實現零信任安全的方法旨在降低數據外洩風險,其基於身份、多重身份驗證(MFA)、客戶驗證、設備信任以及如地理位置等條件變量,通過多層方法來向已驗證的用戶授予訪問許可。 Akamai的零信任解決方案能夠通過檢測潛在的應用程式漏洞、企圖進行的體積型攻擊或憑證填充等非法機器人程式活動,本質上讓企業將內部應用程式視為外部應用程式進行管理。 Akamai產品還會檢查用戶的設備,以確定設備是否在嘗試與試圖洩露數據的遠程惡意軟件命令和控制主機通訊。 Akamai的零信任框架為企業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幫助企業能夠在不損害用戶體驗的前提下實現更高的安全性。

Akamai的零信任還具有自適應訪問與威脅防禦功能,旨在阻止惡意軟體的傳播,並通過免去昂貴設備、整合安全控制組件以及降低管理成本來幫助客戶降低複雜性,簡化操作。

Akamai企業部平台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Robert Blumofe表示:「Akamai的使命是通過遵循零信任安全模式來保護企業的用戶、應用程式和數據。Akamai的零信任產品經過獨家設計,可以在實現最低權限訪問、應用程式漏洞保護以及高級威脅防禦的同時,提供更佳且安全的用戶體驗。我們相信,在邊緣上交付自適應訪問與威脅防禦的這一承諾能夠使得Akamai獨具一格,而我們在'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零信任eXtended生態系統平台廠商'報告中的'領導者'位置也正是這一承諾的體現。」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零信任eXtended生態系統平台廠商評估》(The Forrester Wave™: Zero Trust eXtended Ecosystem Platform Providers, Q4 2019 evaluation)報告免費版可在此處下載。有關Akamai零信任方法的其他資訊,請訪問akamai.com/zerotrust

Forrester還在其最近的《Forrester Wave™:2018年第二季度Web應用程式防火牆》(The Forrester Wave™: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 Q2 2018)以及《Forrester New Wave™:2018年第三季度機器人程式管理》 (The Forrester New Wave™: Bot Management, Q3 2018)兩篇報告中評定Akamai為「領導者」。

關於 Akamai

Akamai 為全球最大型企業遞送安全的數位體驗。Akamai Intelligent Edge Platform 涵蓋範圍橫跨企業到雲端,讓客戶及其公司能夠享有高速、智慧與安全的體驗。全球頂尖品牌均仰賴 Akamai 提供靈活解決方案擴充多雲端架構,幫助品牌獲得具競爭力的優勢。Akamai 領先業界,讓決策、應用程式和體驗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並保護他們免受攻擊和威脅。Akamai 的產品組合包括邊緣安全防護、網站與行動效能、企業存取及視訊遞送解決方案,全都享有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分析服務以及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監控支援。想瞭解為何世界頂尖品牌均信賴 Akamai,歡迎瀏覽 www.akamai.com/tw/zhblogs.akamai.com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0/2408932-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akamai.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化重鎮-宜蘭・打造東方矽文明的創新矽島

74歲阿嬤遊太平山滑倒手脫臼 送羅東博愛醫院救治

全新改版菜色用味蕾感受宜蘭在地風味與老建築風情

台二庚線預計在五年內完工!

厝內嘸大人 縣府員工差勤就不正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