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狗狗見面會可帶毛小孩入花田賞花玩耍

記者陳建輝/三星報導

三星花海嘉年華預定3月4日落幕,大片花海也將鏟平作為綠肥。三星鄉公所於明(3)日上午9點到12點在花海園區舉辦狗狗見面會,邀請民眾帶狗入花田賞花玩耍,拍照打卡,也讓各家主人與毛小孩會面相見歡。參加的狗狗可獲贈精美客家花布領巾一條,限量100條送完為止。

三星鄉黃錫墉說,往年遊客是三星鄉的過客,過門而不入。三星鄉公所自103年舉辦搖搖洛克馬入花田起,利用農民休耕田地,創造景觀遊憩點。每年為花海嘉年華注入不同的主題元素,吸引中外遊客目光,成為春節期間必訪的熱區。今年是本人任期最後一年,也將是最精彩的一年。

今年三星花海嘉年華自2月9日至2月28日活動期間,吸引5萬人次來訪,大幅增加在地商店、餐廳與休閒體驗農場的來客數,亦提升蔥、蒜、銀柳、柑橘等當令農產品的銷售量,創造2,500萬元的經濟效益。

春節期間,三星花海園區周邊5公頃油菜花田黃花盛開,有如金黃花毯,陽光映照下特別耀眼,吸引大批民眾參訪。園區內的黃金獵犬全家福裝置藝術,更是近日臉書上紅不讓的人氣亮點,加上一旁各式創意花燈與客家花布燈籠展示,為園區營造熱鬧絢麗的年節氛圍。

三星鄉公所表示,日前舉辦狗狗全家福命名與合影傳照活動,各界反映熱烈,近期將寄出在地農特產品予參與民眾。花海嘉年華期間現場發送摸彩券,三星鄉公所將在3月中旬抽出850張天送埤小火車乘坐券,要讓遊客多一份驚喜。

三星鄉公所計畫於兒童節前夕推出狗狗全家福彩繪著色比賽,把花海園區的金犬與小火車都納入圖畫中,屆時邀請小朋友揮灑創意,描繪出心目中黃金獵犬的萌樣。

(相關資料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鄉公所計畫於兒童節前夕推出狗狗全家福彩繪著色比賽。

三星鄉公所於明(3)日上午9點到12點在花海園區舉辦狗狗見面會,邀請民眾帶狗入花田賞花玩耍,拍照打卡。

三星花海園區周邊5公頃油菜花田黃花盛開,有如金黃花毯,陽光映照下特別耀眼,吸引大批民眾參訪。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渣打銀行與Infor合作提升供應鏈資金流動性並降低供應風險

座車電源耗盡受困山區 三星波麗士協助脫困

林姿妙涉圖利等案宜檢抗告高院駁回 僅就林羿伶部份發回更裁!

南韓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攜手台灣新創ioeX

頭城外澳將動工打造「3D極限運動基地」成為國際觀光等級新景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