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爸爸我愛你 羅東鎮模範父親共22人獲獎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羅東鎮公所羅東鎮民代表會為了感謝全天下父親無私的奉獻,傳承孝道,宣揚父愛之偉大,在今天舉辦「羅東鎮107年度模範父親代表表揚活動」,這次共有22位模範父親代表,每個人都有令人感佩的事蹟,都足為鄰里楷模。

這次受表揚的父親由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推薦,共有22名:仁和里曾萬來、成功里陳進興、羅莊里張吉松、仁德里呂美村、南昌里吳傳枝、南豪里吳春庭、中山里蔡錫寶、國華里潘阿安、漢民里張正安、西安里張森旗、維揚里葉水棟、仁愛里簡金源、竹林里馮松齡、信義里王水服、公正里林茂成、賢文里黃信長、集祥里王鎮洲、樹林里魏振財、新群里林源田、東安里莊茂雄、開明里賴慶萬、大新里賴再慶。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希望藉由表揚活動的舉辦,能夠提倡孝道,讓每個為人子女者在平時都能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感受到敬意與愛意,並藉由表揚活動,讓所有勞苦功高的父親們渡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佳節。

羅東鎮今天舉辦「羅東鎮107年度模範父親代表表揚活動」。

共有22位模範父親代表。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希望藉由表揚活動的舉辦,能夠提倡孝道,讓每個為人子女者在平時都能抽空陪伴父母親。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新寮步道遊客多 丟垃圾的也多!

小朋友為獨老整理居家環境成為最佳暑假作業

「2023蘭陽媽祖文化節」展開海陸遶境傳承宗教信仰與文化

台電工程人員5公尺高邊坡滑落地面髖骨疑似骨折送醫(更新)

公益短片為毛小孩發聲:希望以領養代替購買 讓生命不再流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