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爭取羅東鎮長黨內提名 吳秋齡民調工作室成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距離下屆縣長,鄉鎮市長選舉尚有1年多的時間,國民黨籍有意爭奪下屆羅東鎮長寶座者,包括縣議員吳秋齡及陳鴻禧,由於2人各不退讓,未來將以民調決定由誰掛帥出征,吳秋齡今天上午在羅東鎮林森路成立「羅東鎮長民調工作室」展現參選羅東鎮長決心,前往祝賀的各界人士把民調工作室擠得水洩不通,展現充沛的人脈關係。

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任期屆滿後,轉戰宜蘭蘭縣長,早在2年前就展開全縣走透透拜訪工作,國民黨有意參選下屆羅東鎮長者,包括縣議員吳秋齡及陳鴻禧,因雙方各不相讓,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在今年3月8日擬舉辦「2018年羅東鎮鎮長擬參選同志預選專案暨民意調查」作業程序,以民調高低推出下屆羅東鎮長候選人,不過這項舉動引發中央、地方不同調的爭議,組發會幹部更「提醒」宜蘭黨部提前民調,黨中央將祭出處分,縣黨部決定踩剎車,暫緩民調作業。

羅東鎮人口有7.2萬人,是宜蘭縣人口第2多的鄉鎮市,僅次於宜蘭市的9.6萬人,羅東是綠營的大票倉,綠營每次在縣長、立委選舉都能拿下過半的票數,唯在鎮長選舉上,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都中箭落馬這方面實在讓善於選戰的民進黨百思不解。

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任期屆滿後、表明轉戰縣長,吳秋齡、陳鴻禧都有意當下任接班人,雙方經營基層甚久,也曾在公開場合中表達將選鎮長,相對於藍軍的積極,綠營在羅東鎮長人選上相對顯得低調,有人敲鑼打鼓,推舉縣議員劉添梧出馬,亦有人力勸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夫人林素雲掛帥出征,但是本人都不表態,外界無法揣測他們意願,因此綠營由誰選鎮長至今尚未浮上檯面。

吳秋齡指出,她曾任學校老師,在3任議員任內,感受到民意代表只能建議,沒辦法將她的長才發揮在行政、施政上,才想參加羅東鎮長選舉。她表示,目前黨內還沒確定鎮長人選出線辦法,而她與陳鴻禧都有選鎮長的意願,協調不成後人選應用民調決定,成立民調工作室也是希望能提早準備。

吳秋齡表示,成立工作室是希望能讓鄉親知道「吳秋齡要參選下屆羅東鎮長」,讓她初選可以順利通過,成立工作室讓她可以擴大服務,也請鄉親能提供羅東鎮施政的建議,盼望羅東的未來建設、服務、交通、生活可以做得更好。

爭取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吳秋齡今天在羅東鎮林森路成立民調工作室。

民調工作室成立祭拜天地祈求馬到成功。

吳秋齡民調工作室成立婦女界紛紛趕來相挺。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反毒大使蔡佳麟宣導青春無毒!

人生如夢三星鄉頭痛人物搬離貨櫃屋

蘇澳冷泉嘉年華搭配廉政宣傳人氣旺

輕颱丹娜絲 可望解除陸上颱風警報 宜縣正常上班上課!

打那岸圳遭不宵人丟棄雜草 縣議員沈信雄要求找元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