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燿華電子提供「台北的薪資 宜蘭的生活」強力徵才(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以高階智慧手機、行動穿戴裝置及平板電腦,為高階印刷電路板(PCB)大廠的燿華電子,在今年度大舉徵才,預計達700人之多,該公司提出「台北薪資、宜蘭生活」,讓在地的新進員工享有上市公司優質福利的工作機會,燿華電子人力資源部資深經理莊文達表示,3月5日上午9點到12點,宜蘭鄉親來到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就可感受燿華電子的優質職場。

 

莊文達說,燿華電子這次提供的職缺,大學以上工程師級的薪資在30k~37k,而高中以上的技士員也在24k~30k,雖說是3班制,但可自選班別、固定班、不輪班,同時免費供餐,有完整的教育及雙軌的晉昇,2個月的年終及多項職工福利補助等等。

 

燿華電子是在新北及宜蘭都有設廠,宜蘭地區大擴廠已完成,預計在第2季新進約700名職工,其中製程工程師、帶線工程師、設備工程師、環工工程師、倉管工程師及現場技術員等,人資3課課長呂政霖及工會副理事長吳淑君別帶著小禮物,到縣府縣民大廳要與宜蘭鄉親「博感情」,應徵的民眾勿失良機。
洽詢電話:(03)970-5818分機38520(呂課長)或(03)970-5818分機38523(許小姐)

 

16513_副本16514_副本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冬山鄉每戶送一個

員山鄉縣議員補選4人登記  4月13日投票!

冬山鄉深夜火警順利救出4位民眾 零傷員!

森動一世紀落實愛護地球。

2019年度JNA大獎正式公開接受報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