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燿華幫獨老除舊布新 力邀大眾「愛老人」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鎮80歲的鄭陳阿嬤,平時撿回收貼補日常所需,因為膝蓋退化身體一直不是很好,每天只有電視相伴相當寂寞,華山基金會從102年開始服務,提供關懷訪視、年節關懷、陪同就醫、促進社會參與等服務,阿嬤逐漸敞開心胸參加活動也認識更多朋友,讓心靈有了依靠,阿嬤總說:「看到站長,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孫子一樣…」;近期因跌倒傷及脊椎後行動不便,開始無法自理家務,家中堆滿雜物且混雜著厚重的霉味,束手無策只能嘆息。

燿華電子長期支持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處長莊文達帶領著員工擔任一日義工,捲起衣袖替阿嬤除舊佈新;得知長輩因跌倒受傷,馬上協助加裝扶手與層架,希望可以讓長輩生活更加安全,並化身財神爺在新年到來前,送上物資與祝福,藉此拋磚引玉,目前「愛老人 愛團圓」活動經費尚缺四成"岌岌可危",呼籲更多鄉親一同加入關懷弱勢長輩行列,寒冬送愛需要您伸出援手,給弱勢長輩最堅定的依靠,安心的力量。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送愛到家的服務。

(相關資料由華山基金會宜蘭縣提供)

燿華協助華山送愛。

與長輩一同裝設春聯。

燿華員工擔任一日義工協助大掃除。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歡樂宜蘭年團圓圍爐宴 冬山火車站前舉行

火警預警器故障響不停 驚動消防人員及住戶!

野生動物頻侵危害農作 架網防範不撲殺

壯圍鄉公所發放低收、邊緣戶951戶社會捐款及物資!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